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欧拉R1领衔儿童节驭娃神器

六一儿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就近出游想必也成为家里熊孩子的愿望,对于常年奔波于职场的潮爸辣妈来说,怎能错过这个全家相聚、欢度休闲时光的Family Day?想带熊孩子出游,立马推荐长城欧拉R1、宝骏E300这两款“神器”,一秒让你get驭娃超能力。

时尚座驾PK代步神器,谁能赢得用户青睐?

作为一款为中国年轻群体打造的车型,欧拉R1上市仅一年时间便实现细分市场销量前三、7万元以上级别中高端区间第一的好成绩,引起媒体大咖纷纷种草,实力带动了一股集复古、二次元、时尚等元素在内的时尚改装浪潮。喜欢摄影晒自拍的潮爸辣妈们,不妨带上孩子,与造型童趣、外观潮流的欧拉R1来一组时尚亲子大片,为这个“六一”留下美好的回忆。

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欧拉R1领衔儿童节驭娃神器-图1

同级的宝骏E300虽然凭借“星际几何”的个性设计走进用户的视线,但独到的造型也被不少消费者诟病为“老年代步神器”,不知能否赢得孩子与父母们的欢心。这款宝骏E100、E200的后续升级之作,已被划分到新宝骏的品牌之下,是否可以延续老大哥的强劲势头,也还得消费者给出答案。

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欧拉R1领衔儿童节驭娃神器-图2

(注:宝骏E300为概念车图)

宝骏E300游走出色,童趣欧拉R1带娃更轻松

在新车亮相之际,宝骏E300空间数据就已曝出缺少竞争优势,但也侧面衬托出这款小车游走方便的优势,车身多处都采用了圆角设计,如果仅仅出于上下班通勤、接送孩子的用途,宝骏E300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欧拉R1领衔儿童节驭娃神器-图3

除了Q萌的设计风格与多彩车身颜色以外,欧拉R1还有着媲美A0级车的空间,对比宝骏E300的小车尺寸,欧拉R1占比超过车身70%的轴距、3495*1660*1560mm的宽敞空间表现,足矣在出游时将喜欢的玩具、食物通通带上,显然也更得熊孩子们的欢心。让父母们满意的还有欧拉R1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皮质座椅,细腻的触感给予孩子们亲肤般舒适,孩子不闹,出游更舒心。

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欧拉R1领衔儿童节驭娃神器-图4

对于陪伴熊孩子出游,欧拉R1有着自己的“套路”,351km的超强续航表现以及自身轻量化设计,让你享受一次充电一周无忧的安心,游乐场、商超、公园、餐厅……全家出游一次玩个够。而宝骏E300的305km续航同样满足日常短途出行,而且停车方便,用车成本低廉。

同样智商惊人,欧拉R1更关注儿童安全成长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宝骏E300搭载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拥有家居控制、疲劳检测、视频通话等先进科技,可以随时随地与孩子通话。

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欧拉R1领衔儿童节驭娃神器-图5

欢乐的氛围是美好出行的标配,欧拉R1的智能语音互联功能也十分出色,一句“你好,小欧”马上唤醒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不仅可以点播音乐、观看动画,还能联网辅导孩子作业,唐诗宋词、数学英语样样精通。在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行车自动落锁等功能的加持下,让你和孩子尽享天伦时光的同时,还提升了安全出行的保障。

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欧拉R1领衔儿童节驭娃神器-图6

兼顾孩子出行乐趣和安全的同时,欧拉品牌还与奇虎360联合发起“儿童守护者联盟”与“7天宝贝守护计划”,呼吁社会大众共同发声,在致力于为亲子家庭创造美好安全出行方式的同时,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集结三代车型努力的宝骏E300,希望凭借出众的颜值与丰富的配置取悦用户,然而选车还得靠“口碑”说话,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精品电动车,欧拉R1在童趣造型、先进科技,还是出行理念方面,似乎更受潮爸辣妈们的欢迎。为了满足用户年轻爸妈的购车需求,5月底前购买欧拉R1还可享受首付4折的优惠,月供1475元即刻畅享潮车出行,还有2年保值焕新,还在等什么,赶快入手一辆欧拉与萌娃开启亲密亲子时光!

image.png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