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

4月26日、5月16日、17日、23日、24日,一场充满探索欲和心跳感的旅程,点燃星城!全新Jeep+指南者化身品鉴天团,遍寻长沙各大美食、美景,开展巡游上市。行程途径路线: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新民路、橘子洲、渔人码头、观沙岭、坡子街、黄兴广场、芙蓉广场、四方坪、三馆一厅、阿波罗广场、世界之窗、大都市商业街、德思勤城市广场等。

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图1

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图2

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图3

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图4

活动中,广汽菲克Jeep经销商搭乘最加料的全新Jeep+指南者,探寻最加料的“美食”,诠释加料不加价的概念!乘加料不加价的全新Jeep+指南者,恰尽情加码的美食,策长沙加码美景!让车更有味,生活更有味,城市更有味!

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图5

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图6

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图7

尽情加,才够料!

待大家恰饱喝足,还有更多加料的惊喜接踵而来:15大配置免费送、入门即自动、Jeep智能车联服务系统、后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夜鹰版外观内饰等;全新Jeep+指南者让你轻松拥获尽情加料的美好生活!

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Jeep黄金动力,17种路况全掌控,Jeep智能车联让整个世界从此没【玩】没了;限量夜鹰版车型,专属酷炫设计,开启摩登都市夜生活;更有15大配置免费送。

更强劲:9大黑科技带来超乎想象的跨级参数表现,小排量起步也有推背感

更高效:会呼吸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20%,豪牌方能与之相媲美

更平稳:四缸发动机,拒绝“小三”烦恼,出行多一份安稳与和谐

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图8

你想要的,全新Jeep+指南者都给你尽情加!

颜值升级、内涵升级、看世界角度更升级!

一起来领略更有味的高品质生活吧!

老板,加码子咯!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