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30 5月30日苏州地区上市会招募

在马自达品牌走过百年之际,MAZDA CX-30以领拓中高端小型SUV市场之姿再次代表马自达品牌向世界汽车市场呈现匠心和进化精神。

MAZDA CX-30  5月30日苏州地区上市会招募-图1

作为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群首款SUV车型,定位于「新生代跑旅SUV」的MAZDA CX-30首次美学和空间实用性实现了融合统一,以媲美轿跑车的优雅动感造型和行旅车的实用空间,辅以SUV车型独有的高通过性、高驾驶视野和高安全性重塑了小型SUV产品价值内涵与边界,树立了全新的市场标杆。它的出现,将为当下那些具有「进化力」精神的新生代新锐创客带来极富创造力的精致拥车生活。

MAZDA CX-30  5月30日苏州地区上市会招募-图2

在「魂动」设计哲学之下,围绕「细腻而果敢」的设计主题关键词,MAZDA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表达风格,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足以映射天地之美的「穹影曲面」,车侧的光影同时反射天空和地面的光影变换,赏心悦目之余更展现出马自达潜心造物的工匠精神,令人“一见倾心”。

MAZDA CX-30  5月30日苏州地区上市会招募-图3

在内饰上,马自达CX-30设计同样从整体出发,大开大合的线条看似是艺术手法的表达,但只要留心就可以发现其内在的巧妙,方向盘、仪表、空调出风口线条向上集中,帮助驾驶员聚拢视线注意前方。

MAZDA CX-30  5月30日苏州地区上市会招募-图4

MAZDA CX-30  5月30日苏州地区上市会招募-图5

全新架构、全新技术、全新定位、MAZDA CX-30以极具突破性的产品价值,为当下的年轻族群定义出全新世代座驾的新风尚,以「跑旅美学」完美匹配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充满创造力的精致生活」方式的追求,相信TA能够陪伴国内年轻购车群体创造出更多元、更多彩、更具品质的拥车生活。

MAZDA CX-30 新生代跑旅SUV 5月30日苏州地区正式上市,本文作为预热稿件,提前带您领略新车咨询。

活动时间:2020年5月30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长安马自达苏州恒昌店

活动内容:舞蹈演绎、车型解析、定制茶歇、乐队演艺等

报名热线:苏州瀚龙店:0512-65979888

          苏州恒昌店:0512-66879996

          苏州昌合店:0512-636358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