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开拓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在中型SUV市场,汉兰达这款车三年保值率达到70%,尽管在目前这种经济萧条的大环境下,它不仅没有自降身价,反而在终端还出现了加价销售的情况,它的魅力无需多言,而且该车上市多年,口碑也一直保持得不错。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官方称为“X型雷霆”的前脸,造型独特的X型雷露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硕大的熏黑蜂窝状中网,营造强烈的运动感。钨银镀铭装饰条与日行灯相连,大幅增加视觉宽度,更有RS专属套件。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分体式设计具有强烈识别度,包含全自动LED头灯和LED日行灯,保证行车安全。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从车身尺寸来说,它其实是一款中大型SUV。4999/1953/1736mm的三围要明显比汉兰达和锐界大上一号,而2863mm的轴距也远超汉兰达,略胜于锐界。从这也可以看出,开拓者采用了“以大打小,错位竞争”的思路,而这也是开拓者有可能在7座SUV中分一杯羹的重要手段。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