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证中高级SUV真实力---试驾长安福特锐际

2020年5月23日,“鉴证中高级SUV真实力---长安福特北区锐际/锐界试驾会”正式启幕,二十余场展厅试驾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百余名准车主也试驾了两款重磅车型---“锐行侠”长安福特锐际、“高性能大七SUV”长安福特锐界。尤其是锐际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可谓是一车难求,合理的价格加上超强的性能和超高的配置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在试驾后也确实见证了这一款SUV的真实力。

鉴证中高级SUV真实力---试驾长安福特锐际-图1

活动现场以酒会的方式布置,店内不仅提供了精美的茶歇,也有潮酷的乐队的表演,店内的氛围十分的轻松愉悦。活动的整体流程还是比较简短但重点突出的,其中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经销商邀请了锐际的首批车主回店一起畅谈了选车经历以及用车的感受,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准车主提供了不错的参考。

鉴证中高级SUV真实力---试驾长安福特锐际-图2

鉴证中高级SUV真实力---试驾长安福特锐际-图3

鉴证中高级SUV真实力---试驾长安福特锐际-图4

舞台环节过后就进入自由试驾环节,不仅有实际道路的试驾,还特意准备了试驾道具---滑轮组、减速带等科目。在滑轮组道具体验中,单边轮、交叉轮、前单轮这三个过程中,锐际四驱均可快速介入,将动力快速的分配到附着轮从而完成脱困,这也是锐际一直宣称的毫秒级精准四轮扭矩分配,试驾过程中没有受到任何的阻力,轻松的过关,果然名不虚传。在另外一个试驾道具---减速带的体验中,整体还是很舒适的,悬架的反馈也很软和,并没有生硬的感觉,这也是得益于锐际前后悬均采取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与其同级的德系以及日系等车型相比,四驱车型的价格不仅更具优势,同级中独有的可分离式四驱系统以及全铝合金的悬架更是“锐行侠”的独家秘笈,除此以外,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车辆网系统更加AI,导航、车机互联、智能家居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鉴证中高级SUV真实力---试驾长安福特锐际-图5

鉴证中高级SUV真实力---试驾长安福特锐际-图6

据经销商介绍,锐际除了在驾控性能上十分给力,在其它性能以及配置上同样给力,“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 精细化新一代8AT”黄金动力组合,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的澎湃动力,全系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综合工况油耗进一步降低至7.3升/百公里,超低油耗与强悍动力实现了更好的均衡,不仅实现了强大动力和平顺加速的完美兼顾,还带来极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对锐际和锐界感兴趣的车主呢,现在出手购买也是一个好时机---锐际、锐界两款新车目前正在开展金融促销政策---0年供365天无日供,按照首年12个月延期还款计算。更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具体的福利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定州福瑞翔长安福特4S店,销售热线2300111,地址:定州市定曲路工业学校西行100米路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