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

2020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苏州站在周庄万三酒庄完美落幕,此次的活动,全新EQC用先锋豪华以匠人匠心的工艺创造出纯电美学。奔驰EQC纯电SUV凝结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积淀与造车工艺,采用“先锋豪华”设计美学与尖端智能科技,提供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方位无忧服务,用心重新定义豪华电动出行。在变革的时代继续引领出行潮流,全新EQC纯电SUV以璀璨“电”芒尽显汽车发明者的创新实力与革新魄力。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图1

“看得见的豪华” 令人一见倾心

万山酒庄传统黄酒酿造技艺,传自明朝巨富沈万三家庭酒坊在此匠心传承基础上,独创新型黄酒,展现出经典传承与时尚创新的有机融合。在这里,全新EQC纯电SUV实力展示 EQ车型独特的“先锋豪华”电动美学和针对电动车量身打造的智能人机交互功能,目力所及之处,尽显豪华风采,以“看得见的豪华”魅力令人一见倾心。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图2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图3

“首富窖藏,款待四方,从明朝喝到了今朝”,好酒就要好好品。同样,好车更应该好好品。在万三酒庄标志性蒸汽炉边,全新EQC纯电SUV被打造成艺术品一样成列,散发神秘气息的工业艺术品。作为极具辨识度的标志性设计,EQ家族特有的黑色格栅面板在传承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设计基因的同时,呈现前卫神秘的电动之美。贯穿于格栅上沿的日间行车灯灯带与尾灯灯带共同构成“时空之环”,车辆行驶时如同被电流环绕一般,释放极具未来感的视觉美感与强大气场。

“看不见的豪华” 令人可靠放心

初夏的江南水乡,空气中夹杂着花儿的香味,扑面而来,全新EQC纯电SUV携驾乘者风驰电掣,酣畅向前。涵盖不同的路况的试驾路线让媒体充分在活动过程中发掘到全新EQC纯电SUV的非凡品质、动力充沛且静谧舒适的电动驾乘体验以及卓越的电动安全性, 点滴积累成为“看不见的豪华”,让人感到可靠放心。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图4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图5

除了更为直接的起步加速,全新EQC纯电SUV凭借充沛的动力,个性化的驾驶乐趣以及对于不同路况的良好适应性,在电光火石之间为试驾嘉宾提供原汁原味的奔驰车驾驶乐趣。全新EQC纯电SUV配备独立研发的电力传动系统,前后轴各有一台紧凑型电机,合计输出功率达300千瓦,峰值扭矩7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5.1秒。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确保试驾嘉宾无论行驶至城市道路、高速公路还是郊外路段,都能够保持惬意自如,追风逐电,一往无前。4种驾驶模式提供多样化的驾驶体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驾驶需求。3种能量回收模式不仅能进一步优化续航里程,更能够带来接近燃油车的驾驶感受。

“体验到的豪华” 令人惬意舒心

除了“看得见的豪华”与“看不见的豪华”,针对中国市场实际情况,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提供为全新EQC纯电SUV的客户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无忧用车体验,其中包含周到贴心的五“星”充电服务、更为便捷的线下新零售体验模式和包括售前销售、售后服务在内的线上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想客户所想、更想其未想的客户体验,打造出“体验到的豪华”服务品质和新零售模式,让来宾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客户的拳拳诚意。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图6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图7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图8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图9

 虽远离城市,全新EQC却依旧带给我们一如既往的豪华感受。并没有因为身处偏僻,而导致充电不畅。另外,基于不同使用场合,梅赛德斯-奔驰为客户提供五“星”充电服务,除“星驿站”之外,还包括“星管家”、“星随行”、“星护航”和“星助理”,在全新的“奔驰充电”服务的体系下,梅赛德斯-奔驰将逐步涵盖几乎全部电动车使用场景,为客户带来全面无忧的充电服务体验。

作为拥有133年历史的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在出行变革中始终担当先锋,志在引领电动出行潮流。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全新EQC纯电SUV完美融合了电动与豪华的属性,电动之美令人倾心,可靠品质令人安心,电动服务便捷无忧,满足并超出客户对于一辆星徽品质纯电动车型的全部期许。路漫漫其修远兮,熠熠生辉的三叉星徽还将继续在每一个时代成为最令人难以抗拒的耀目符号。电动,从此奔驰,星徽,璀璨耀未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