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初夏之悦—北京运通兴宝BMW小众车型专场活动

520,一个伟大而神圣的日子

甜死众情侣,虐死单身汪

这天就成为人们告白的大好时机

很多人都选择在这天向心仪的TA倾吐爱意

520,初夏之悦—北京运通兴宝BMW小众车型专场活动-图1

在这特别的时刻中,表白带给你的感动,无疑是最深刻。当爱人拿着新买的BMW 车钥匙,温柔的看着你说:“亲爱的,上车,请和我一起回家”,你的回答一定是“Yes I Do!”

520,初夏之悦—北京运通兴宝BMW小众车型专场活动-图2

520,初夏之悦 

活动时间:5月23日14:00

活动地点:北京运通兴宝

报名热线:400-130-5520

520,初夏之悦—北京运通兴宝BMW小众车型专场活动-图3

活动内容-个性涂鸦

DIY衣物涂鸦

自己的衣服当然要和别人不一样!

(数量有限)

520,初夏之悦—北京运通兴宝BMW小众车型专场活动-图4

BMW 表白日

BMW 2系

由BMW标识性的设计语言,轻盈、优雅、强劲而激动人心的风范被逐一展现。当车顶软篷开启时,精心设计,动感十足的车身前部配合运动风格的肩部线条,将美学魅力展露无遗。

 

520,初夏之悦—北京运通兴宝BMW小众车型专场活动-图5

BMW 4系

运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令人一见倾心,匹配强劲动力。BMW 4系敞篷轿跑车2019款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劲驾驶体验。

520,初夏之悦—北京运通兴宝BMW小众车型专场活动-图6

BMW Z4

存在,即向往所在。全新BMW Z4敞篷轿跑车,以锐利、精致的美学设计尽显锋芒。敞篷跑车的动态驾驶性能和智能科技,将带你感受无拘无束的澎湃旅程。

520,初夏之悦—北京运通兴宝BMW小众车型专场活动-图7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8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