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兴宝官方认证二手车鸿坤广场外展活动圆满落幕

5月15日-17日,北京运通兴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在鸿坤广场圆满落幕。

 

运通兴宝官方认证二手车鸿坤广场外展活动圆满落幕-图1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以严谨的态度和更严苛的标准,确保从车源、检测、认证、整备、购买到售后维护每一个环节符合官方品质,为消费者购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提供多一份的保障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信赖度,这是对产品“品质如新”的保证,也是不断拓展客户群体的基石。

运通兴宝官方认证二手车鸿坤广场外展活动圆满落幕-图2

宝马中国在2006年将认证二手车项目引入国内,10年来坚守品质,BMW二手车业务取得了豪华品牌认证二手车领域销量第一名的成绩。2016年10月28日,BMW将二手车正式升级为“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也再次树立行业标杆。BMW“官方认证”意味着BMW将统一以“官方保修服务为保障,并以官方售后整备技术为辅助”来保证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无论新旧,品质如一。同时,我们致力于通过强化“官方认证”的稀缺价值,进一步提高检测标准和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客户的品牌体验,打造中国市场上最受认可的品牌认证二手车,使BMW和MINI车辆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

运通兴宝官方认证二手车鸿坤广场外展活动圆满落幕-图3

经过十四年的坚实发展,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始终坚持严格的车辆筛选标准,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承诺车龄不超过6年,里程数不超过12万公里,无重大事故和结构性损伤,并且必须通过宝马360°全方位专业技术检测。同时享有等同于新车的售后服务保障:所有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享受至少12个月不限里程的原厂质保,保修覆盖范围、免费事故救援服务以及客户在宝马授权经销商的服务体验均与新车一致。

运通兴宝官方认证二手车鸿坤广场外展活动圆满落幕-图4

5月15日-17日三天,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区吸引了大量的客户驻足品鉴,经过我们销售顾问专业的讲解,将客户存在的疑惑打消之后,很多客户直接选择现场订车,展区客流络绎不绝,使得BMW在鸿坤广场商圈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运通兴宝官方认证二手车鸿坤广场外展活动圆满落幕-图5

本色不改,驾趣如新

北京运通兴宝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鸿坤广场外展

至此圆满落幕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8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