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

5月20日,一个让全世界情侣们都为之疯狂的日子。捷豹路虎东区购车节在古城苏州展开了一场以“至美·发现”为主题的东区购车节巡游活动,此次巡游活动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为主角。巡游期间,车队经停独墅湖、园区奥体中心、李公堤、苏州中心网红地标打卡、姑苏平门、阊门、相门古城墙、高新科技城SND,与路虎发现一起发现苏州城的爱。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1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2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3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4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5

 巡游活动期间,捷豹路虎车队从园区奥体中心发车,最终抵达苏州平门古城墙,一场现代与传统的激情碰撞,在这一天路虎发现带我们共同领略。巡游途中,由路虎发现运动版构筑起苏州靓丽的的一道风景线,无论是在古城之中还是在现代科技时尚的园区、高新区,巡游车队总能吸引过往行人驻足拍照。在这样的日子里,与自己的另一半拍照留念,打卡记录这美好的一瞬,总是让人回味。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6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7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8

在路虎车队的整个巡游过程中,路虎发现运动版整体车子的调校,带来的驾乘体验让人印象深刻;同时,通过ATRS全地形科技和透明引擎盖等技术也让我们了解了路虎车型的硬核性能。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9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10

520爱动苏州 捷豹路虎“至美·发现”之旅-图11

正值520告白节,捷豹路虎东区在古城苏州让路虎发现运动版与这个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的城市,进行了一场“至美·发现”之旅,驾驶者路虎发现运动穿梭在现代与传统相融的城市中,这一霎,恰似你我的爱。

目前这款“智勇双全”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推出了悠享计划,0利率助您轻松“贷”回家,还有欣享计划的60期超长贷及更多金融方案供您选择,惊喜不止如此,更有以下礼遇等您来享:

5,000元保险补贴(与金融产品不同享) 6,000元非本品牌置换补贴 捷豹路虎车主购买可享受贷款利率降低1%优惠(贷款利率为0.00%和0.88%的金融产品除外)。 推荐礼:捷豹路虎现有车主(包含平行进口)成功推荐亲友购买,现有车主和新车主均可享2年内2次基础保养服务 购置税补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 首次购车客户(不包含非本品置换)购置税补贴:3,000元 ;2. 捷豹路虎车主(包含平行进口)再购或置换购置税补贴:10,000元(与推荐礼不可同享) 医务人员购车可享专属售后礼包:5年内可享5次基础保养套餐

注:以上礼遇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订购可享。

详情请咨询苏州捷豹路虎经销商

苏州中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12-82869666

苏州运通和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12-88187777

苏州华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12-6921588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