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椒」MAZDA CX-30跑旅品鉴之夜劲辣来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5月19日晚,「新生代跑旅SUV」MAZDA CX-30在西安潮流打卡圣地——南二环嘉会坊跟随音乐节拍,开启跑旅品鉴之夜。

「小红椒」MAZDA CX-30跑旅品鉴之夜劲辣来袭-图1

自4月26日开启预售以来,MAZDA CX-30以一道映照天地的「穹影曲面」造型惊艳四座,再次刷新了人们对汽车工业设计之美的认知。车迷和准用户们更是将MAZDA CX-30形象地比作「小红椒」,足见其「身材」和色彩的「火辣」程度。作为马自达海外最佳工厂,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以极致匠心制造工艺将这幅充满光影魔力的曲面造型完美量产。现在它已在枝头成熟,凛艳待采。

「小红椒」MAZDA CX-30跑旅品鉴之夜劲辣来袭-图2

全新世代「魂动2.0」设计哲学让MAZDA CX-30在轿跑SUV的跨界造型上进一步呈现出细腻而果敢的造型之美,车身侧面能够同时映射出天空与地面的光影变幻,「穹影曲面」因此得名;内部空间沿用「减法美学」理念,所有元素均以驾驶者为中心布局,从中控台采用的全新质感底纹到前后排座椅的缝线工艺,车内的每一处细节,都映现出精致亦不失空间感的造型之美。

「小红椒」MAZDA CX-30跑旅品鉴之夜劲辣来袭-图3

CX-30拥有4395mm×1797mm×154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53mm,空载离地间隙175mm,灵动的整体造型带来SUV应有的操控感与通过性;而在驾控体验上,MAZDA CX-30搭载全新架构平台「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辆架构技术」与「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升级版」,能够在充分保证车内外人员安全的的同时,在SUV车型上实现迅捷、从容、稳定的优秀驾驶体验。

「小红椒」MAZDA CX-30跑旅品鉴之夜劲辣来袭-图4

基于人体工学的车内布局与功能全面的人机交互系统能够实现无压力视野、无压力操作与无压力沟通,「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与全新「创驰蓝天高刚性车身」打造覆盖主被动安全的全方位安全保障,全面呵护每一段旅程。

「小红椒」MAZDA CX-30跑旅品鉴之夜劲辣来袭-图5

定位于「新生代跑旅SUV」的MAZDA CX-30,首次将轿跑车的美感、操控感和休旅车的空间实用性、SUV的高通过性融于一身,在中高端小型SUV市场开创了独特的「跑旅美学」,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新锐性、挑战性、创造性生活方式的追求。

作为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群首款SUV车型,MAZDA CX-30全面搭载「创驰蓝天车辆架构技术」,在车辆质感、驾乘乐趣、NVH静谧性、主被动安全多个板块全面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再次拓宽了小型SUV细分市场价值边界。

 目前,MAZDA CX-30已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2.99-17.69万元,新车目前已经到店,欢迎各位前往西安各经销商门店品鉴、试驾。「小红椒」凛艳欲滴,先摘先得!

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店   销售热线:029-88880860

地址:高新区西部大道107号(五龙车管所十字向南2公里路北)                    

长安马自达陕西广行店   销售热线:029-8652010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六村堡工业园区6号(六村堡收费站南800米)

长安马自达陕西骏威店   销售热线:029-85501100

地址:浐灞生态区马腾空国际车城1层南侧(南三环与长鸣路十字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