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购车”潮 520海清携小刀电动车放送1元秒杀

6月1日,全国即将执行"一盔一带"安全新规,骑电动车出行必须佩戴头盔。新规发布后不仅引发了一场头盔抢购热潮,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人们交通安全意识的提升。好头盔当然要配好电动车,一辆质量、性能优秀的电动车同样重要。在京东全力保障头盔供应的举措下,还联合广大骑行品牌开展多样化的营销活动,共同致力于消费者安全出行。5月20日19:00,小刀电动车将在京东开启直播发售会,届时国民媳妇海清将作客京东直播间,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的小刀电动车。不仅如此,还有1元秒杀、半价秒杀、新品满减券等惊喜优惠,一股国民好车抢购热潮即将来袭。

掀起“购车”潮 520海清携小刀电动车放送1元秒杀-图1

据悉,海清将在京东直播间带来小刀电动车金太子、酷客等热销车型。采用经典方龟车型,前脸线条硬朗的金太子,拥有72V 20A大容量电池、800W电摩电机等硬件装备,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撑;减震设计保障用户在骑行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感。小刀新款车型酷客十分小巧轻便,可轻松推进电梯,加大加厚鞍座,长久骑行不疲惫。除了金太子和酷客,还有许多兼具性能与颜值的国民好车将出现在京东直播间,秒杀、满减精彩不容错过。

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新一线品牌,小刀十分注重品质质量。2019年新国标实施前,小刀就全面投入新规车型的开发生产,为消费者提供合规范、高质量的电动车。2020年,小刀电动车率先入选CCTV《大国品牌》,向全世界展示“高性能 国民车”的品牌形象,彰显国货精品魅力。

电动车作为轻便环保的城市出行工具,近年来广受消费者欢迎。疫情爆发后,汽车、地铁、共享出行等交通方式的停运,让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需求急速攀升,这为小刀电动车带来了全新机遇。小刀电动车携手京东举办直播发售会,一方面源于京东丰富的客群,据京东2020年Q1财报显示,在一季度相对淡季的行业背景下,京东新增了超过2500万活跃购买用户,创下淡季用户增长新高。另一方面,京东疫情期间优质的购物体验、稳定可靠的供应能力,以及高效快捷的配送,赢得了更多用户信赖,这也被以小刀电动车为代表的知名品牌格外看重。

掀起“购车”潮 520海清携小刀电动车放送1元秒杀-图2

实际上,小刀电动车与京东的合作始于2013年,在线下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一直也在探索传统品牌的电商路线,引领了电动车行业电商发展历程。小刀电动车与京东多年来保持密切合作,始终以产品为核心,不忘初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好骑不贵的国民电动车。2016年4月主打DIY概念的小刀UU电动车京东众筹获得767万的销售佳绩,2017年小刀在京东全年销售额突破1亿大关,2018年在京东618单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2019年11月小刀集团旗下互联网生态链品牌一多参加11.11大促,11日单日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

目前,京东小刀电动车旗舰店汇集都市电摩系列、折叠锂电系列、都市轻骑系列多款电动车, 快来京东选购你的心仪座驾,一起助力安全出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