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礼避雷指南,6万6哈弗M6是明智之选!

眼看520就要到了,我前段时间一直犯愁到底有什么能够规避老套路的新鲜玩意可以送给老婆,来感谢她对这个家的付出。直到有一天老婆跟我抱怨公共交通人多太挤了,我灵光一现,决定给老婆买一台车当作520礼物!刻不容缓,马上开始谋划我的购车大计,经过反复对比挑选,最终选定了在价格、空间、配置上都让我十分满意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

520送礼避雷指南,6万6哈弗M6是明智之选!-图1

超强金融政策,日供低至43元

由于我们是工薪家庭,我的工资大部分直接上交给了老婆,手里只有个“小金库”用来应急。所以我购车的首付款和还贷都不能太高。哈弗M6不仅有6.6万起售的亲民价格,还有“1+5=6”的金融政策,真的让我感到惊喜。首付只需要1.5万元起,即可全包落地把哈弗M6开回家,而且还可以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仅需43元起,轻松无负担,简直不要太爽。与此同时,现在购买哈弗M6还可以享受至高8500元的综合钜惠,让我毫无负担就可以买下它送给老婆当作礼物。

520送礼避雷指南,6万6哈弗M6是明智之选!-图2

超大驾乘空间,居家实用好帮手

我跟老婆有个共同的爱好就是出门摄影采风,之前一直都是节假日公共交通出行,去郊区景点游玩拍摄。考虑到购车自用,平时还要出游,所以车辆的内空间一定要够大才行。还好哈弗M6有同级领先的2680mm超长轴距,宽敞的前后排空间,能让出行更加舒适。808L的后备箱,出行时的野餐器具、帐篷、摄影器材,大包小包通通收纳无忧!听说后备箱空间还可以通过后排座椅4/6放倒扩增至2010L,简直太实用了!

520送礼避雷指南,6万6哈弗M6是明智之选!-图3

越级实用配置,出行安心舒适

我跟老婆都是90后,所以我购车前也重点考量了车辆的人性化配置。哈弗M6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可根据不同驾乘者需求自由调节温度。此外,最近正值过敏高发季,车内空气健康也要考虑周全,哈弗M6自带粉尘过滤系统,能够吸附从汽车外部飘进的、肉眼看不见的细小微粒(如柳絮、粉尘等),有效规避潜在的过敏风险。

哈弗M6还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可以随时畅听在线音乐,活跃车内气氛;定速巡航功能有效解放右脚,自驾省心省力;而实时导航也能有效避免“找不到路”的尴尬。这些人性化配置,都对我老婆这种“小白司机”特别友好。

520送礼避雷指南,6万6哈弗M6是明智之选!-图4

当然,哈弗M6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它的超实力安全配置。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有效避免了长途驾驶时猝不及防的爆胎风险;HHC坡道辅助系统,即使遇到陡坡,也不会尴尬的向下“溜车”;RMI防侧翻系统更是能在发生极端情况时,全方位保护家人安全。不得不说,哈弗M6真的让人十分安心。

520送礼避雷指南,6万6哈弗M6是明智之选!-图5

当我把老婆带到哈弗M6面前,递给她车钥匙的时候。她激动得跳了起来,然后问我多少钱买的,我跟她说起售价只要6.6万,最低只要1.5万首付,日供仅需43元起就把它带回家了,她更觉得惊喜了。不得不说,选哈弗M6当520礼物送给老婆,实在是居家好男人的明智首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