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520品牌日”实力宠粉,好礼多多抢不停

网上车市长沙站】5月,以“福利刮刮刮,豪礼选选选”为主题的星锐520品牌日活动将在全国各专营店开展,恰逢星锐节油王上市两周年之际,届时将会为大家带来联谊自驾游、行业推介会、客户答谢会等多样的精彩活动,当然星级礼遇还不止于此,更大的福利还在下面,快跟随步伐上车!

“星锐520品牌日”实力宠粉,好礼多多抢不停-图1

十重豪礼送不停感恩回馈不止520这一天

作为江淮星锐每年大事件之一的星锐520品牌日,除了在活动现场为用户带来真真切切的关怀和福利外,江淮星锐还推出了十重豪礼助力新老车主复工复产。幸运进店礼、代金券任意送、定金增值礼、置换补贴礼、金融无忧礼、送车上门礼、消毒服务礼、售后关怀礼、VIP保客礼、幸福转介礼。最高1万元的置换补贴、交2000元抵6000元、1000-3000元不等的代金券,购车即省最高1.7万元优惠……重重超值豪礼为客户购车节省了一大笔费用,从售前到售后,一条龙服务,也让客户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星锐520品牌日”实力宠粉,好礼多多抢不停-图2

  夏季服务活动再接力,实力宠粉看得见

江淮星锐除了有着领先行业的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外,日常的维护保养优惠也是诚意满满。为满足客户夏季车辆出行的保养需求,疫情之后保障夏季健康安全出行,5月20日至7月20日进站客户还可享受36项免费检测、维修保养工时8折、高级空调系统杀菌清洗等多重服务好礼;活动期间,客户还可制作含有江淮星锐车元素的短视频在抖音或快手平台发布,根据传播影响力有机会获得华为P40手机等大奖福利。

“星锐520品牌日”实力宠粉,好礼多多抢不停-图3

可靠伙伴感恩季,江淮星锐520品牌月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车企对消费者重视的态度,也为车友们实际用车提供了重要保障。江淮星锐作为客户的可靠伙伴,这波操作真真是用实力在宠粉。此外,江淮星锐还推出了针对老用户的福利,转介绍的客户将有丰厚福利静待各位领取,具体活动形式可详询当地经销商

江淮星锐的这一系列动作,不仅体现了星锐在特殊时期的企业担当,也向多功能商用车市场展现出星锐可靠伙伴的品牌形象,将超值优惠与优质服务进行到底。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商用车
综合平均油耗: 7.72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