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美学 自成风范 BMW 6系GT开启焕新

宝马集团不断深化 D ACES创新领域发展,充分考虑中国客户需求,BMW 6系GT以16项高品质标准配置,全方位打造豪华驾乘体验

美学创新突破,雕塑感设计精妙展现先锋美学的独特魅力

前瞻智慧科技,从容悦享自在出行

“焕新计划”开启盛大旅程,尊享24期50-50金融方案,月付低至701元

(北京)宝马集团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转型,不断深化 D ACES 未来出行创新领域发展,持续产品创新,布局豪华车市场。同时,基于对中国市场消费趋势的高度重视,宝马集团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心出发、用心服务,量身打造契合中国客户的产品与服务。BMW 6系GT承载了宝马对现代豪华旅行生活方式最精美的表达,将GT车型概念与BMW的设计美学、运动美学、功能美学完美融合,提供全方位的豪华驾乘体验。如今,宝马集团携“焕新计划”提供多种金融方案,令心仪BMW 6系GT的客户即刻拥有梦想座驾,从容开启自在旅程。

创新美学 自成风范 BMW 6系GT开启焕新-图1

先锋设计,塑造独见弘美之艺术表达

以“盛大的旅行”之名诞生,BMW 6系 GT凭借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以及创新视角为伟大的旅行赋予了全新意义。BMW 6系 GT传承了宝马GT车型独有的跑车流线车顶,配以雕塑般的精致轮廓、充满力量且动感的线条、以及修长的车身比例,精妙地呈现BMW美学艺术的独特魅力,目光所及令人流连忘返。宽大的BMW 双肾型进气格栅与LED随动控制大灯相连,更显舒展。

车身侧面,简洁流畅的水平腰线、轮拱上方的水平线条以及鲨鱼鳃侧气帘后方的折线,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令BMW 6系GT如同一尊行驶中的雕塑艺术品。别具一格的无框车窗设计,是BMW GT车型的标志性设计之一。经典的霍夫迈斯特弯角用更宽的“镜面”边框来强调车辆动感的姿态。BMW 标志性的L型尾灯采用立体造型设计,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是辨识度极高的点睛之笔。

创新科技,赋予豪华旅行崭新内涵

BMW 6系 GT打造成充满未来感的科技座驾,无论乘客还是驾驶者,都能通过多种途径与车辆和外界互动,在旅行途中充分享受实时交互的乐趣。BMW互联驾驶化身贴身助理,带来智能互联的数字化豪华体验。在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内,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整合车辆信息、驾驶模式、导航信息以及路标等实用信息,操作直观便利。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实现了清晰的页面布局和可自定义的个性化内容展示。驾驶者可根据个人需求,通过中控屏进行个性化菜单编辑,将所有驾驶相关的重要信息实时、便捷的展现在驾驶员最需要的位置,提高行车注意力。无论是数字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屏幕,在车辆采用运动、舒适和节能等不同模式驾驶时,均可以显示不同的设计风格,从细节之处彰显豪华品质。

创新美学 自成风范 BMW 6系GT开启焕新-图2

驾驶者可以随心选择五维人机交互,通过手势或者语音让旅途更加从容。车内的无线充电、WiFi热点及智能手机交互系统,让你随时保持“在线”。BMW 6系 GT配备的第三代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投影面积增加70%,色彩更丰富,图像更细腻。BMW智能触控钥匙让驾驶者可以随时与其BMW 6系GT保持联系,其2.2英寸LCD显示屏容纳各种实用信息,可达里程、保养信息、车锁状态一目了然。此外,智能触控钥匙还可远程开启通风系统,并可选装遥控泊车功能。

带3D全景摄像机的增强性泊车辅助系统,包括俯视图、远程三维视图及带停车线引导的泊车辅助系统,可平行和垂直道路进行全自动泊车,令停车和挪车操作都更加方便。驾驶者还可通过BMW云端互联的3D远程影像功能,在智能手机上远程了解停驻车辆周围的情况。

此外,BMW 6系GT拥有BMW智能轻量化车身,巧妙结合多相钢、超高强度热成型钢、高强度铝合金等材料,提升了效率、安全和操控表现。得益于流线型车顶、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鲨鱼鳃侧气帘、以及主动式后扰流板的组合,BMW 6系GT的风阻系数低至0.25,带来纯粹的动态驾驶体验。前瞻创新科技的运用开启了BMW 6系GT探索智慧的大门,让每一次豪华旅行都充满想象力和驾驶乐趣。

创新美学 自成风范 BMW 6系GT开启焕新-图3

惬意随心旅程,诠释现代精英豪华品位之旅

今天的中国用户更加成熟、理性、也更具个性,他们对品质、美学与个性体验有着更高的要求。BMW 6系GT代表着宝马对中国豪华消费趋势的理解,在开发过程中充分考虑到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喜好,如加厚座椅和靠背并单独配备头枕,满足中国客户对舒适性的高要求。BMW 6系GT具备经典GT车型高性能、大空间、豪华舒适的特点,不仅能满足当代精英人士日常城市用车,更是一款适合长途旅行的风格之选。

创新美学 自成风范 BMW 6系GT开启焕新-图4

与BMW 6系GT同行,如同开启一场豪华体验的品味之旅。迎宾踏板赋予每一次上下车尊贵的仪式感;B&W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可带来非同凡响的听觉享受。高级香氛系统配备负离子发生器,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香调,让车内空气始终保持高雅清净。

车内配备的高级Nappa真皮座椅质感豪华。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带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舒适型座椅以及前排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令长途驾驶倍感呵护。后排乘客同样拥有上乘体验,透过两段式玻璃表面总长度为1065毫米、宽900毫米的全景天窗,更好地感受一路阳光与清风;舒适型后排座椅可进行6度电动调节,后排乘客可轻松调整到最适合自己的坐姿。高级自动空调,实现4区独立控制,允许驾驶者和乘客独立调节温度和风量,照顾每位乘客所需。

BMW 6系GT的轴距为3070毫米,为驾驶者和后排乘客提供了相当宽敞的车内空间。行李厢常态容积600升,即使所有座椅都有人乘坐,仍可装载四套46英寸高尔夫球袋;通过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行李厢容积可扩展至1800升。电动操控的一体式尾门、装载槛高度与行李厢底板平齐,每一个细节都充分考虑了长途出行的需求。

BMW 6系 GT全系车型装备了16项高品质标准配置,涵盖了精英人群钟爱的“豪华旅行”生活方式所需,着力打造全方位的豪华驾乘体验,为尊贵舒适的长距离旅行提供了完美选择。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高瞻远瞩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策略,全面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绿色能源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创新成功科技可靠充满活力前瞻信任可持续发展

创新、成功、可持续、责任与前瞻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创新成功科技可靠充满活力前瞻信任可持续发展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等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凭借创新的汽车科技与车主们的信任,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7财年税前利润约106.55亿欧元,营收达986.78亿欧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9,932人。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创新、成功、前瞻、可持续/责任

创新成功科技可靠充满活力前瞻信任可持续发展

创新、成功、可持续、责任与前瞻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台州绿地宝仕

#享受BMW精彩#

我们将永远秉持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原则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