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

一个时代的终结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启。时光匆匆,有人书写过波澜壮阔,也有人满足安逸平静,亦有人活出不同,走出一方天地。于时代面前,他们顺势而为,于万仞之上推千钧之石;他们从容不迫,在喧嚣的生活背后淡定自如。言行举止,动静之间向世人传递大家风范该有的样子。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1

何为大家风范,或许Viloran能给你答案!
    未启幕,已万众瞩目;未登场,已在舞台中央。以“新商务”为灵感,引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的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预售登场。两款车型33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公布预售价格,分别在35万内与40万内。据悉,新车将于5月28日上市,重塑全新待客之道,B-MPV市场也即将面临重新洗牌。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2

Viloran作为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以全新设计语言,呈现出兼具现代美学的流线设计造型与豪华商务氛围。于动时,力势磅礴;于静处,行若流水,让Viloran打破了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演绎新商务风范,亦向众人诠释何为大家风范。
海乃百川,有容乃大,阔朗空间不止于大
    空间,对于MPV来说是硬条件,而同级领先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让Viloran在高端MPV备显与众不同。5.3米的车身长度,3.18米轴距,近2米车宽,集空间、舒享、尊贵、行政于一身,重新定义了豪华商务的典范。2-2-3的座舱布局形式,满足商务用车需求。超大实用行李箱集空间、轻松满足各种置物需求,同时配备了智动行李厢背门。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3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4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5

商务新贵,奢享体验,重塑商务新典范
    人生得意须尽 "宽"。更宽享的空间,无疑会赋予出行更多舒展与诗意,更加匹配驾乘者的生活理想,但对Viloran来说阔朗空间不止于大。
    Viloran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的真皮打孔座椅,优雅的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体现精致与档次感。座椅集电动调节(靠背及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更有3种模式x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为二排贵宾带来尊享体验。双贵宾行政座椅采用头等舱座椅中央扶手,头枕采用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有效提高对乘员头部的包裹性和支撑度。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6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7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8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9

双贵宾行政座椅采用头等舱座椅中央扶手,集美貌与实用于一身,彰显奢华尊贵气质。礼宾扶手集成多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可放置文件夹/iPad的大容量储物盒内设计了可充电的USB接口,储物&充电两者兼顾。扶手前方的滑盖USB仓内设计的隐藏式USB接口,美观整洁,方便手机充电。双段隐藏式杯托架一托两用,杯托槽的联动卡抓设计,方便乘客单手操作摆放星巴克杯,设计巧妙贴心。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10

上汽大众商务新典范——豪华MPV Viloran新车已到店-图11

宜商宜家,内外兼修,全家优享无拘无束
    家庭人口数量增多,家庭出行对座舱的安全性、舒适性和装载能力都有了更高要求。对于Viloran来说,阔朗舒适的车内空间满足现在中国家庭全家人出行绰绰有余,同样在动力与安全方面,Viloran内外兼修,为驾乘者用心保障出行舒畅与安全,宜商亦宜家。
    动力方面,Viloran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86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20匹,能爆发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的调校偏舒适性,对细小优越的过滤性,让全家在出行途中,无论是在阳光下沐浴,还是在春风中穿行,都能享受很多美好模样。
    安全方面,超过77%的高强度钢、双面镀锌和空腔注蜡防锈腐工艺使车身结构周密坚固,全方位8安全气囊及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L2级别驾驶黑科技全面升级安全防护。与此同时,Traffic Jam Assist 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ACC3.0 第三代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 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波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Side Assist 变道辅助系统、PLA3.0 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领先驾辅科技,协助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全方位保驾护航贵宾用户的出行安全。
    纵观悠悠五千年历史,俯瞰茫茫大千世界,从上古三代里的尧舜禹,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范仲淹,这些历史洪潮中的风范大家,无一不是容与雅的化身。心怀若谷是为容,内外兼修是为雅,将两者做到极致就是大家风范的模样!
上汽大众Viloran以匠心独运的雕琢为贵宾用户打造极致舒享,为豪华商务车市场带来全新的德系豪华体验,让你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一定要在最完美的空间度过。
    上汽大众Viloran新车已到店,欢迎贵宾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0312-5999011
    品鉴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中冀汽车集团
   【买大众  去中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