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首家奔驰智能展厅即将亮相虎门

2020年6月底,东莞中升奔驰虎门旗舰店即将正式营业,成为东莞首家MAR2020智能展厅。MAR2020作为一次汽车行业零售新变革,通过耳目一新的展厅设计,全新的人员配置和服务流程、数字化多媒体的综合运用,为客户打造出专属的购车服务体验。咨询专线:15945776999。

东莞首家奔驰智能展厅即将亮相虎门-图1

作为奔驰品牌的形象展厅,东莞中升奔驰虎门旗舰店是东莞首家MAR2020智能展厅,位于虎门镇北栅东坊路26号(碧桂园对面),整体犹如一座“未来之屋”,闪耀在三叉星徽之下。这座建筑承袭了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采用“新豪华主义”设计语言勾勒出的现代建筑前卫大气、明快简洁,与东莞底蕴深厚的城市气质相得益彰。该展厅在设计上也极具特色,空间布局采用分层次设计,将展厅划分为不同区域来实现不同子品牌车型的风格。

东莞首家奔驰智能展厅即将亮相虎门-图2

智慧展车空间,让体验更优质

展车置于砾石地面上,点阵光源在车身上显的那么流光溢彩,展车一旁均配备电子信息牌提供资料,先进的操作界面,方便客户简单操作,实时查阅车型最新资料。

东莞首家奔驰智能展厅即将亮相虎门-图3

东莞首家奔驰智能展厅即将亮相虎门-图4

客户休息区,谈笑间感受不一样的礼遇

优雅静谧的客户休息区,让您在这里也能倍感轻松。更有专业的咖啡师为您调配适合您的咖啡,轻松下午茶就从这里开始吧

东莞首家奔驰智能展厅即将亮相虎门-图5

前台、客休区无边界交互

全新的MAR2020展厅打破了以往4s店的销售模式,不再设立任何把销售人员跟客户隔开的柜台,取而代之的是高脚桌、吧台、沙发区以及休闲区,客户将在这里更好的感知品牌文化,感触未来生活,通过深度感受,合理分析,选择最合适的座驾。

东莞首家奔驰智能展厅即将亮相虎门-图1

东莞中升奔驰·虎门旗舰店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体验,将传统的线性零售流程转变为多维度网状流程;包含了以客户动线为中心的建筑规划、全新的服务流程、多媒体及零售系统的充分使用、以及更加灵活,且具有创新意义的多种零售规格,从而为客户带来更便捷、完善且超出预期的客户体验。

东莞首家奔驰智能展厅即将亮相虎门-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