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区域领克05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落幕

4月28日上午10:00"天津区域领克05媒体品鉴会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天津中轩领克中心圆满成功。

天津区域领克05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落幕-图1

天津区域领克05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落幕-图2

天津区域领克05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落幕-图3

天津区域领克05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落幕-图4

天津区域领克05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落幕-图5

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在3月28日发售,限量1005台,厂商指导价为23.58万元,而普通版车型则将在5月5日正式上市。领克05基于CMA架构打造,和领克01、02一样定位于紧凑型SUV,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设计,更具个性化。除了动感十足的溜背式车顶外,领克05家族式的“北极之光”日行灯以及能量矩阵式尾灯都为其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基于顶配车型打造,拥有限量版专属红色安全带、定制运动金属踏板、20英寸哑光黑都市运动轮毂、专属配色和限量版标识等。时间限量版车主还尊享五年免费基础保养以及时间限量版专属交车礼盒。
  继领克01时间限量版后再推05时间限量版,领克希望与用户共创品牌内涵,以时间承载共同经历的美好记忆,诠释“时间才是真正的限量”的生活主张。

天津区域领克05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落幕-图6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将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新车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四驱车型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7秒。

天津区域领克05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落幕-图7

领克05内饰将整体布局、功能、交互融为一体,通过充满科技感的细节雕刻,让力量感与掌控感迎面而来,成为理所当然的“驾驶者之车”。座舱内一切以驾驶员为中心,包括向驾驶员定向倾斜的中控台在内,领克05将所有控件置于驾驶员指尖可控和视野可见范围内。

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分享“十年前的今天,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完成对沃尔沃汽车100%股权收购。十年来,双方代表中欧汽车产业,在研发、采购、动力总成、制造等领域协同合作,打造了全球化的协同生态,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全球化布局的里程碑,领克正是这十年合作的结晶。领克05是倾注了我们中外技术团队发自内心热爱而打造的,是CMA基础模块架构下的旗舰产品,我们努力将其打造成极致之作,让我们的用户引以为傲。”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