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五一系列主题“旅游”嘉年华

【2020年4月29日,网上车市/网讯】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大家是不是跃跃欲试,想甩开忧虑烦恼,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与挚爱的人们,纵情山水?大饱口福?喜闻乐见?陶冶知性?天伦之乐?……

奔驰-AMG  AMG GLC 43 4MATIC

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免费五一豪华“旅游团”陪您心想事成!5月1日至5月4日 相聚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展厅,每天不一样的特色“旅游”主题,每天收获一样的彩虹心情!即刻报名加入利星行保定之星五一乐活“旅游团”,致敬劳动者,也致敬奋斗不息的自己!
    利星行保定之星“旅游”项目,全程免费,总有精致线路,适合您!同期全系奔驰车型,赏车试驾两不误!

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五一系列主题“旅游”嘉年华-图1

5月1日至5月4日,锁定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展厅,免费五一豪华“旅游团”,福利惊喜 火线升级中!!!
    Day1 旅游1日线路 — 美食大咖之旅,让味蕾沐浴华丽!
    Day2 旅游2日线路 — 工匠文化之旅,匠心独运!
    Day3 旅游3日线路 — 户外旅游之旅,用专业保驾护航!
    Day4 旅游4日线路 — 致青春之旅,年轻时尚开启豆蔻年华!
    五一疫情无处可去?憋闷家中,心力憔悴?
    别再犹豫,即刻加入 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免费五一豪华“旅行团”,总能带您和家人抵达内心的彼岸!
    详情请咨询 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4S店  活动热线:18233292359 刘雪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85L
网友评分: 4.2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