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

2020款福特撼路者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提供五大系列,九款车型,预售价格从28.58万元至38.48万元。此外,预售期间订车,江铃福特还为车主准备了巅峰保障礼、巅峰预定礼、巅峰回馈礼三重好礼。目前新款运动版已到店,欢迎来江西江铃福特店品鉴试驾.

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图1聚焦硬派,强势升级

2020款福特撼路者焕新升级。动力方面,2020款全新福特撼路者配置了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最大扭矩为455N·m。搭配市场领先的10AT变速箱,使换挡更加平滑顺畅,油耗降低.

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图2

在最受关注的越野性能方面,撼路者的涉水深度达到了800mm,最小离地间隙227mm,29.5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使撼路者拥有强悍的通过性。在四驱模式下动力得到更合理的分配。

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图3

与此同时,2020款福特撼路者新推出运动版车型,提供了更加动感,炫酷的外观。熏黑色网格状前脸,在展现硬汉形象的同时更具运动灵性。

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图4

区别于硬朗的外观,撼路者的内饰拥有美系车独有的舒适温馨:真皮座椅人体贴合度高,还配备了加热、腰托功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车主缓解驾乘疲惫。

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图5

国六时代,高调接棒进藏神车

2020款福特撼路者以“2.3T +10AT”强悍登临“国六时代”,凭借“无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攀登精神刷新了硬派越野新高度,扛起“进藏神车”大旗。

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图6

拥有撼路者,生活本该如此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撼路者全领域功能为你增添了一抹绚丽的亮色.周末带上家人孩子,约上一群好友.去别人到达不了的户外烧烤、垂钓、摄影、闲聊,轻松享受生活的惬意,生活本该如此.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去感受一把诗和远方吧,你的朋友圈会更精彩..

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图7

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图8

巅峰再起,2020款福特撼路者全面开启预售-图9

江西江铃福特4S店

南昌市迎宾大道272号

0791-8521766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