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魅影骑士|3年0息,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想拥有这台绕不开的中国性能车?

线上抢购至高可获四重魅力新享礼

 魅动礼包 

出行能量基金(1000元油卡)
 魅酷礼包 

吉利星越1:18原厂车模1套
 魅臻礼包 

原厂太阳膜(龙膜)、绒质后备箱垫
 魅焕礼包 

3年0息,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3年0息,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图1

魅影骑士车型是星越的第二款"骑士"车型,将为用户提供性能车经典配色"亚瑟蓝"、全景天窗+双色车身、19寸铝合金星棱熏黑轮毂、12.3寸全液晶仪表盘、红色安全带+麂皮皮质座椅的专属内饰,以及"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最具备骑士特质的还是星越魅影骑士傲视同级的"性能三角",守护着用户对性能的追求、坚定着自身对性能的信仰。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3年0息,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图2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3年0息,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图3

 

"性能三角"包括采用世界顶级架构技术的吉利CMA中级车模块架构、沃尔沃T5同款2.0TD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顶级动力总成,以及更专业、更强操控和更智能的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吉利星越魅影骑士|3年0息,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图4  作为世界顶级三大架构之一,吉利CMA中级车模块架构面向全球工业4.0的产品诞生体系、按照豪华车开发和制造标准打造,并融入了中国驾驶DNA。吉利CMA中级车模块架构具备设计灵活性、整车可靠性、驾控品质优越性和智能安全性,赋予了星越魅影骑士极具动感的车身姿态与敞阔的空间、立标于行业的可靠品质、可媲美欧美豪华运动SUV的高阶运动性能,以及更强的安全防护能力,也为星越魅影骑士拥有内外如一的骑士风范打下牢固的基础。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3年0息,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图5

与沃尔沃T5同款的智擎2.0TD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基于全球十佳发动机标准打造的顶级产品,拥有可输出175kW最高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的强悍实力。这款发动机集成多达11项世界领先的附件技术,包括中置式缸内直喷技术、电子水泵,一体式低惯量废气涡轮增压+双层排气歧管,电控连续可变排量机油泵、模块式双轴结构的平衡轴、CPA双质量飞轮、进排气DVVT一体式中空凸轮轴、长寿命干式正时皮带、轻量化全铝缸体等。与爱信8AT变速箱匹配,星越魅影骑士仅需6.8s即可完成从静止到时速100km的加速过程,为用户踏平坎坷提供强劲动力。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3年0息,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图6

星越魅影骑士是17万元级四驱高性能SUV最佳选择,也是同级别车型绕不开的中国性能车。同时,众多热爱四驱、热爱越野、热爱性能的"骑士",也得到更易融入"全民四驱高性能时代"的机会。

 

浙江豪众S级旗舰店

HANGZHOU GEELY AUTO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3年0息,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图7

----------------------------------------------------------------------------------------

2017年度重大贡献奖

2017年度零售金融奖金奖

2017年度吉利汽车四星级服务商

2017年度吉利汽车五星级经销商

2018年度吉利汽车四星级经销商

2018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扳手服务体验店

2018年度智慧融资租赁 智慧之巅奖

2019年度吉利汽车五星级经销商

2019年智慧融资租赁第一季度突出奖

2019年度易车车市之星评选•区域优秀经销商

 

浙江豪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571-28996655

服务专线:0571-26235599
 地 址:杭州市良运129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