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

4月25日,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赏车会在龙泽红旗及龙泽百旺红旗体验中心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网上车市|车市严选、太平洋产险和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共同举办。最终,本场赏车会共计成交新车40台,如此出众的销量表现一扫疫情期间北京车市的低迷状态,不仅展现出红旗品牌车型出色的性价比,更进一步说明网上车市|车市严选在消费者心中的强大影响力。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1

疫情期间,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严格遵守首都防疫要求,不仅对展厅、展车全面消毒,还对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实行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措施,并保持安全距离就坐,现场不仅销售政策给力,防疫措施更是严格。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1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2

活动现场当日定车不仅可以享受到专属的钜惠政策,还可以参与抽红包大奖、购车互动游戏等多重礼包。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3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4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5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6

虽然没有采用集中签单的模式,但现场的签约氛围依旧火爆,对于现场嘉宾来说,不仅在活动中参与了趣味刺激的游戏环节,还获得了众多精美礼品,可谓是不虚此行。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7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8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9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10

成交40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鉴赏会-图11

最终,本场活动共计成交新车40台,嘉宾们不仅体验到舒适便捷的购车经历,参与了丰富新颖的各项环节,也得到了切实的优惠政策。

网上车市从2018年全面拓展区域经销商业务,通过线上潜客招募与线下集客活动,推动4S店实现新车交易。同时,网上车市|车市严选还与太平洋保险全面合作,以期为经销商提供更多汽车消费数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优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