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

#领克05#肇庆首台现车到店

CMA基础模块架构极致力作

以极致锋芒 打破一切循常

领克05全面开启现车品鉴

#HALO CAR 05#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图1

高能来袭 

来一场别样的耐力角逐

10秒读懂新车:1. 领克05定位于紧凑型SUV,属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架构下车型;2. 基于领克05顶配版打造而来;3. 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科技;4. 搭载沃尔沃Drive-E 系列2.0TD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5.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8升。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图2

安全车身: 领克05外观!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图3

它的车头采用一体式进行设计,有着特别高的辨识度,该车的中网与熏黑处理的大灯搭配,很好地体现了车头的整体感。机舱盖的位置依然保留了蜻蜓眼式的日行灯,让车头显得更加有识别度。

在车头铲唇位置,因为填充板是碳纤维材料,所以车头有着更加优雅和运动的效果呈现出来。造型凹凸有致的矩阵式LED尾灯是领克05最不同于家族其它SUV的一点,这种设计让尾灯看起来更加立体,显得精致炫酷。

内饰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图4

领克05的内饰风格同样偏向于年轻化,做工与用料上乘。同时采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中控搭载内嵌式中控大屏,内置有车联网系统,还采用燕飞利仕高级音响系统。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图5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图6

领克05这款车整体造型格外的精致,因为采用了镭射工艺的皮质材料,所以考究的用料成为该车的加分项,能适合不同体态的用户。通过该车拥有的无线充电,

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等配置来看,完全可以跟豪华车型媲美。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图7

智能配置方面,时间限量版车型将会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同时提供全彩HUD抬头显示功能,能显示当前车速、导航信息、ADAS、车辆安全相关警告等信息。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图8

潮流出击

动力&底盘

节能、运动、舒适、越野四种驾驶模式。

底盘上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为前置四驱形式,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这关于驾乘的享受---

极光智能,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座驾,有脾气,不一般!真正极能,还需您亲自体验!探索不止,高能不断!领克05更多智能化科技,等你来发现!

#最潮SUV# 肇庆首台领克05到店-图9

相信这段闭门不出的时光,让你重新认识了你的城市。

在风和日丽,适合踏青的日子里,何不约一下,解放一下天性呢!

肇庆粤顺达领克中心

地址:肇庆学院往西200米

销售热线:0758-2706928

售后热线:0758-2706832

责声明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