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EK蔚领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达2万

一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苏州站】编辑从苏州大众4S店获悉,店内大众C-TREK蔚领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自动时尚型2020款 12.59 10.59 2.00
1.5L自动舒适型2020款 13.57 11.57 2.00
1.5L自动豪华型2020款 14.97 12.97 2.00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C-TREK蔚领降价信息>>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布局的第七款车,C-TREK蔚领从用户实际用车需求出发,在设计上体现了四个关键词:跨界、运动、时尚、精致。设计师将类SUV及All track设计元素完美融合,形成C-TREK蔚领的Cross风格。

 

一汽-大众  1.5L 大中控全景

半独立悬挂过坑洼路面能感觉到不如独立悬挂舒服,不过转弯时候侧倾很小,一方面节省后备箱空间,另一方面省钱吧,毕竟现在路面都是平路了,省下独立悬挂的钱可以用在其他配置上。隔音降噪方面做的不错,高速上速度跑到120也感觉不到什么噪音。空调制冷效果相当给力,两分钟立马见效。座椅包裹不错,挺舒服的,舒适感整体上还是不错的。

一汽-大众  1.5L 发动机舱

1.4T的动力满载都不是问题,高速超车很随意,起步稍踩油门速度随即慢慢提起,然后深踩油门立马就加起速度来了,二档切换一档时有顿挫感,S档深踩油门推背感十足,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速度立马就提上去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