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

不负春天,不负丽人。

春天里什么最美?花红柳绿、靓车佳人?小姐姐今天提车,但随着00后大军的崛起,作为95后的我居然也成了所谓的“老阿姨”,不说我了,说说我的小宝贝RX5吧。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1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2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3

提车后真正开起来,发现荣威RX5这车尺寸够大,它的车身长度接近4.6米,宽度接近1.9米,虽然说不上庞然大物,但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次可以映衬我的小鸟依人的感觉了。而且对于我这个生活在南京的上班族来说,荣威就像空气和水一样,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4

首先因为荣威是浦口工厂生产的,本身保有量就不少,再加上旗下几款轿车搭上了崛起的网约车车,可以说大蓝鲸忽如一夜春风来,遍地都是荣威车。随着近几年荣威车型的不断普及,品牌对于车型设计和车型布局的投入也展现出了惊人的魔都速度,在这台荣威RX5上就可见一斑。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5

关于荣威RX5的外形,不得不说的就是它的律动设计展翼格栅,巨大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片,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有气势,或者说很man!而且这次我驾驶的这台荣威RX5是20T 自动Ali智联网钛金版,配置了先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荣威灯厂正式上线。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6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7

18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和小提琴型光幕尾灯无不彰显着这台荣威RX5的大气磅礴。如果说之前体验的荣威RX3是一款适合小爽自己驾驶的SUV,那么这台浑身散发的强大男友力的荣威RX5非常适合能让小爽心甘情愿小鸟依人的你哦!如果对你对自己信心不足没关系,可以先入手这台荣威RX5再从长计议嘛,开个玩笑别介意。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8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9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10

小姐姐和南京秦淮河风光带谁更美-图11

车子我开了一会路过秦淮河,就忍不住停下来拍起来,各个角度,每一张都是大片的赶脚吧?车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让我的小伙伴拍几张小姐姐的照片,车你喜欢吗?小姐姐你喜欢吗?嘻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