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 VS 福特领界 韩系美系谁更懂你?

对于许多刚参加工作不久或者刚刚成家的人来说,10万块是购买一辆日常通勤小车的常规预算,在这个价位区间里,国产车型相比合资品牌拥有更宽泛的选择。但是从造车技术和产品力来说,合资品牌才是更多消费者的“心头好”。如今,随着汽车品牌的增多,合资品牌的价位不断下探,十万级左右的紧凑型SUV车型在市场上尤为抢手。就拿曾经帮助韩系车打了一场翻身仗的现代ix35来说,超高的性价比一度让它成为了热销车型。面对SUV市场良好的局势,福特汽车也顺势推出了全新家用智能SUV福特领界,在2019年成为了家用SUV届一匹“黑马”。而在这两款车之间究竟该如何选择呢?我们一起看看它们各自的优势。

从空间上看,福特领界和现代ix35同属于紧凑级SUV。较尺寸而言,福特领界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和1674mm,其轴距高达到了2716mm。而现代ix35外部尺寸仅为4435mm、1850mm和1680mm,轴距为2640mm,从数据上看就已经产生了鲜明的对比。而轴距作为车辆舒适度的重要依据,领界的舒适度要明显好于ix35。同时福特领界还搭载了超大电动全景天窗,外观大气,乘坐视野也开阔舒适,比ix35的小天窗设计更显大气实用。

不仅如此,在此疫情期间,福特领界为打造无忧纯净的行车空间,车内升级装置加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不额外占用空间,该空气净化系统的滤芯最小能过滤0.3微米的颗粒物,对飞沫(10微米)、飞沫核(0.5-5微米)和气溶胶(0.001-100 微米)等直径更大的病毒载体具有非常好的过滤效果,阻断病毒通过空调系统进入车内,同时1秒钟可产生300万/立方厘米负离子,快速净化车内空气。  

动力方面,现代ix35除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新车还增加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0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和24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领界则搭载的是福特的金字招牌,EcoBoost 145®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虽说动力总成现代ix35较高于领界,但据消费者反馈,现代-ix35的换挡顿挫感较明显,这直接影响到驾乘人员的驾驶体验。并且领界新上市的酷潮科技版还拥有领先同级的48V轻混动力加持,不但能够在车辆启停时缩短抖动时间和抖动幅度。还可通过车辆滑行及制动时所产生的动能加以储备,在车辆起步及加速过程中提供助力,较常规动力车型可优化多达10%的油耗。 

虽然现代ix35在前几年还算性价比不错的SUV车型,但是领界的上市,不仅使福特在紧凑型SUV领域有了新的突破,在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更加符合国人对于家用车的诉求。如今疫情趋于平稳期,复工复学也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令人开心的消息也在同步进行,那就是福特领界0门槛购车热潮,正在揭开帷幕。

现代ix35 VS 福特领界 韩系美系谁更懂你?-图1

即日起至4月30日,下订或购买福特领界的用户,均可享受多重优惠政策,具体包括365天无日供、36期还款0利率(以上政策不可叠加),更有3000元加油基金、2000元置换补贴、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一同奉上。另外福特领界还对车辆健康配置进行了升级,提供免费全车内外消毒及免费升级0.3微米级空气滤芯,让车内呼吸大可安心。从购车到用车,福特领界帮你把门槛“清零”,让幸福出行零压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