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

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带给车市销量下滑的同时,也让各主流车企开启全新的营销模式,除了上门试驾、云看车、直播卖车等,各大车企还在售后服务方面放出大招,不仅为车主提供安全与便利,也为品牌口碑的积累打下基础,广汽新能源也不例外。

对此,记者在走访位于北京清河小营地带的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时了解到,该店为了让车主在疫情期更安全、及时地进行车辆维保,不仅特别推出上门售后服务,并在征得车主同意前提下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车主更透明、直观地观看服务过程。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1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2

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

为了一探究竟,记者随机跟随店内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上门售后服务全程的探访……

一、上门取车

工作人员取车前,先是进行体温测试并穿戴好防护服、护目镜、口罩、医用手套;然后,按照和车主约好的时间地点会面,再进行环检、取车等一系列手续。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3  

店内提前将当日上门工作人员信息告知车主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4

车主和上门工作人员

在上门取车的工作人员随行箱中,包含了一次性脚垫、座套、方向盘套,消毒喷壶,擦车布,千斤顶,电瓶,电压测量仪,行车记录仪,工单,一次性钥匙袋,手提购物袋,整理箱等一系列防疫和维保工具。

与车主见面后,工作人员会将一次性脚垫、座套、方向盘套在车上铺放整齐,然后开始环检并录像记录,环检项目包括车漆、轮胎、底盘、剩余电量、里程等各个方面。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5

车辆环检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6

一次性脚垫、座套、方向盘套

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员还会提前备好整理箱用来放置车主后备箱的杂物,以及崭新的手提袋以备车主收纳车内贵重物品。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7

工作人员备好的整理箱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8

工作人员为车主介绍保养项目并询问记录日常车辆使用问题

环检完成后,现场工作人员会就保养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车主车辆日常的使用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和记录。最后,在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安装行车记录仪后,才算是取车过程的真正完结。

  • 维保全程在线直播互动

取车完毕进店后,店内会把线上直播间号发与车主,以保证车主随时随地观看维保过程。

同时,如有追加项目,也可以在线即时沟通解决,而在线互动问答不仅让车主对车辆能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外,也为其增添了别样的服务体验和乐趣。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9

维保车间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10

维保车间里的项目记录板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11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12

维保直播间全程记录维保过程

  • 上门送车

维保完毕后,店里会与车主预约上门送车的时间地点。

比起上门取车,送车相对要简单得多,但每一项进展得亦井井有条,同样的防疫穿戴,同样的工作人员,与车主会面后,工作人员会先对车辆的保养项目与车主进行一一核对,然后把整理好的旧件归还于车主,最后对车辆进行全面深度的消毒后,才算完成。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13

还车时工作人员与车主进行保养项目核对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14

工作人员会在每一辆维保后的车内放置除菌湿巾供车主使用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15

车主群内多位车主对上门服务做出评价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16

店内工作人员群内分享客户满意度

以用户为核心,一直是广汽新能源秉承的服务理念,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今天,广汽新能源深入洞察行业特性和机遇,不断升级服务,以满足人们对消费体验的追求。

通过30万次直接服务客户的大数据积累,以拥有15万用户群的APP和遍布全国的135家25Hours体验中心为支撑,广汽新能源打通线上线下,逐步构建了“直接连接并服务到每一位用户”的营销服务新生态,打造“用户-经销商-主机厂”金三角服务模式。

除此之外,广汽新能源于2019年11月正式发布了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创新用户关系,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的“埃安一键尊享服务”。

探秘广汽新能源海淀体验中心疫情期上门售后服务-图17

此次疫情期间推出的“特别服务”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安全、多元的服务体验,亦为更多车企售后服务的创新提供新思路,相信在整个车行服务不断革新下,用户能得到更为多样的售后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