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瓦滋猎人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瓦滋猎人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瓦滋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瓦滋猎人特价优惠中。瓦滋猎人是一款俄罗斯经典的越野车型,复古造型和同价位领先的越野能力让它也有不少粉丝。(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瓦滋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瓦滋猎人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1

瓦滋猎人是俄罗斯至今还在服役的硬派越野车型,造型尽显复古风格。这和它的前身嘎斯69有很大关系,在上个世纪嘎斯69就是作为高性能的战术指挥车而诞生的。后来这辆性能强劲的越野车很快就风靡了整个亚洲。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瓦滋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瓦滋猎人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2

瓦滋猎人的外形虽然充满复古元素,但它的两个大灯可是实打实的LED光源,这让瓦滋猎人一下有了现代气息。官方还给它选配了各色车漆,与经典的绿色相比,更有一丝时尚味道。内饰部分瓦滋猎人非常粗犷,浓浓的上个世纪务实工具车的感觉。但这样纯粹的机械风格反而勾起了不少人对那个时代的回忆。

西安瓦滋猎人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3

越野能力上瓦滋猎人拥有50°和33°的接近离去角。这项数据它远超现在的一般车型,还有50cm的涉水深度,毕竟是上过战场的车型,一般户外越野怎么能拦住它的脚步。瓦滋猎人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支持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高速两驱三种模式,在这个价位它的越野能力值得肯定。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瓦滋专营店:1779188119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