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0首付,BMW创新金融政策升级来袭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焕新升级 惠享礼遇

BMW推出限时0首付金融政策

此金融政策适用于BMW部分在售车型

限时0首付,BMW创新金融政策升级来袭-图1

限时0首付,BMW创新金融政策升级来袭-图2

限时0首付,BMW创新金融政策升级来袭-图3

限时0首付,BMW创新金融政策升级来袭-图4

限时0首付,BMW创新金融政策升级来袭-图5

0首付金融有效期至2020年5月31日

咨询金融内容或其他车型金融政策

请联系绍兴宝晨

0575-8568 7777

绍兴宝晨宝马4S店

展厅地址 金柯桥大道2899号(安昌国际加油站斜对面)

绍兴宝晨一直坚持“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作为企业核心文化,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我,贯彻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倡导真实、诚信的后续服务精神,赢得客户的满意、市场的认可、社会的尊重,更为全体宝晨人搭建起成就自我、实现理想的发展平台。

为什么选择BMW?

纵情驾驭,悦享关怀。从售前到车辆使用,BMW关注您的每一次专属体验。我们为您准备最实惠便捷的购车方案,以及24小时热线服务,让您尽情享受购车乐趣和无忧驾趣。诚挚邀请您加入BMW绍兴宝晨大家庭,今后的每一天,我们一起成长、前行。

为什么选择BMW售后服务?

从您选择BMW售后服务的那一刻起,您就选择了安心。在所有的服务过程中,我们始终使用原装附件和配件,用专业的水准、便捷高效的流程,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BMW售后服务,将助您时刻从容前行。

从家门口开始,到每一次旅程中的每一条路,BMW陪伴您无所不至。从您加入BMW大家庭的那一刻起,我们始终守候在您的身边。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和悉心呵护,让您的爱车始终保持出色状态。 我们设身处地的为您思虑周全,珍视着您的真爱,只愿纯粹的悦,与您一路相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