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

继上周,银川红山堡体验抵御外族骑兵的激情碰撞之后,3月28日《了不起的长城》携“搬砖小队”,又乘坐着明星座驾哈弗F7,来到了素有“中华第一关”美誉的雁门关。作为最早修建的长城关隘之一,历史上这里留下了灿若繁星的传奇故事和诗词。胡服骑射、白登之围、昭君出塞,诗鬼李贺的千古名句“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 ”等都是诞生于此处。就连大家耳熟能详的杨家将,也曾在雁门关浴血奋战。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1而老大哥刘烨、“查查”达人阮经天、“段子手”杨迪等明星砖员,以及临时空降的歌坛老将蔡国庆,在《了不起的长城》第十期节目中,就化身为杨家将,在雁门关上演一出兄弟夺帅的好戏。一众砖员将通过体力、智力、判断、谋划四重试炼,只有胜者才能成为挂帅出征之人。到底“杨家六郎”谁会笑到最后?节目里的另一主角哈弗F7,又会不会高能再现呢?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2

“阮查查”过五关逆袭夺冠 拼体力哈弗F7不惧任何路况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3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4

在爬长城体力考验环节,阮经天虽然痛失团队第二把交椅,让年龄最小的黄明昊当上了“哥哥”。但“阮查查”的称号果然不容小觑,他在接下来的察知识、挑军械、辨武器、验眼力、顺天意,判断考验环节五关中成功逆袭,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在体力比拼的过程中,哈弗F7出镜助力砖员们完成考验的同时,依靠同样不容小觑的实力向观众展示出了它强大的动力性能。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5

在凹凸不平的山路上,哈弗F7能够快速平稳的把砖员们送至目的地,靠的就是其千锤百炼,在俄罗斯-40℃极寒天气、多路况情况下经过2000多小时耐久性试验的黄金动力组合。据悉,哈弗F7的驱动系统,由荣获过"中国十佳”的发动机和“世界十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具备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缸内直喷、0.2秒快速换挡等一系列行业领先技术。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6

而本次阮查查的成功逆袭除了跟哈弗F7一样有深厚的“知识储备”,更是因为哈弗F7的驾乘体验给了他优秀的精神状态。哈弗F7动力输出稳定且不失爆发,轻踩油门涡轮就能迅速介入,加速过程如同行云流水,再加上大师调校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底盘设定,拥有着良好的支撑性和缓冲性,能有效过滤掉路面传到车身的震动,让砖员尽享舒适与安逸。

沈周CP“心机”迷网被吐槽 斗智慧哈弗F7时刻懂你所需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7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8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9

沈南和周深这对活宝CP,自从《了不起的长城》一开始播出,就经常令节目内外笑声不断。这次在雁门关谋划考验里,他们再次发功“心机”布设迷网,遭到众人吐槽。特别是无奈被选中解网的阮经天与黄明昊,不过“阮查查”黑马实力依然难挡,再次取胜令砖员们惊叹不已。经历一番烧脑的布局解网,不仅明星砖员,相信观众也体会到了智慧的魅力所在。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10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11

而拥有一款懂你所需的智慧座驾,时刻准备着帮你“排忧解网”,应该是每个年轻人的小心愿。哈弗F7无疑能够满足大家这份愿景,它搭载了超级AI加持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识别率高达97%。在车内只需跟沈南一样说一句,“你好,哈弗”即可唤醒系统。继续说出“我要去XX”哈弗F7便能立即根据实时交通、天气、限行信息等,规划出最合理的路线。跟哈弗F7相处,就像与一位知心好友对话一般。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像沈南这样见多识广的大咖,几乎每期都会在哈弗F7车内“沦陷”,这样有温度的陪伴很难让人说“不”。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12

除了智能的语音操控以及丰富的娱乐体验之外,哈弗F7的“智慧”还体现在它出众的智能安全防护上。哈弗F7达到了L2自动驾驶的水平,更拥有360°全景环视和半自动泊车等对女司机、新手小白极为贴心的先进辅助功能。使得无论上下班途中拥堵,或者高速行驶,哈弗F7统统都能HOLD住,全面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犹如雁门关的时刻守护。

“阮查查”雁门逆袭!哈弗F7智解沈周CP迷网-图13

在这期《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向广大的观众展现出了什么是“力与智”的完美融合。估计看完节目之后,又会有不少人入坑,变身为哈弗F7的铁杆粉丝。下一期里,究竟哪位“杨家儿郎”获得了“父亲”的认可?性能和智能并重的哈弗F7,又将带“搬砖小队”穿越到哪里?答案尽在北京卫视下周六(4月4日)晚20:30。身为砖粉儿的你,不允许错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