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铂金版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

长城汽车1月销量又开了一个好头,总销量达到惊人的80261辆,其中哈弗、长城皮卡、WEY和欧拉分别销售58720辆、13421辆、6395辆和1300辆,出口销量也实现了同比劲增18.36%。"国民神车"哈弗H6在1月份售出26414辆,累计80个月实现SUV销量第一,让长城汽车关注度再度提升。哈弗H6铂金版通过搭载Hi-Life智能生活云系统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

哈弗H6铂金版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图1

可以看出哈弗H6铂金版的智慧车内生态不止满足用户的需求,还能尽力做到更懂用户。2018年9月搭载哈弗互联3.0的哈弗F5上市,哈弗品牌也顺势进入智能互联时代,汽车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工具,而是可以与用户交流的伙伴,简单说一声"你好,哈弗"即可唤醒车辆,从而完成一系列实用操作。

哈弗H6铂金版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图2

经过升级的哈弗H6铂金版突破了简单交流的局限,拥有了更多的贴心之处。三种车辆唤醒方式加70余项语音指令,让智能语音操控更加轻松自如。Hi-Life智能生活云系统功能覆盖生活服务、音乐、导航出行、新闻、通用问答、百科,空调、天窗、电话、诗词、成语接龙、闲聊笑话等内容。手机版导航地图支持多种人声播报切换,哈弗H6铂金版也支持金莎音库、明星声优真人发音、鸽子音库等情感化语音播报,满足新一代用户的视听需求。

哈弗H6铂金版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图3

百度地图车机版让哈弗H6铂金版的导航功能更强大。打开地图直观的3D楼块增加沉浸感,通过触控屏幕可以实现地图的放大缩小和移动,还可以配合智能语音直接选点进行导航。

哈弗H6铂金版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图4

哈弗H6铂金版支持实时路况在线更新,根据百度地图的深度学习技术躲避拥堵、路线估时,让整个行车路线规划更加合理。新车车载地图不再只局限于导航的初始功能。全程语音控制导航让手忙脚乱调试地图的情况将一去不复返。限行提醒、查询宾馆酒店、寻找周围加油站、停车场等服务也在地图功能中实现,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脱离手机完成整个行程。

哈弗H6铂金版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图5

有时"言听计从"也会让人厌烦,智能系统也要学会"随机应变"。从长城汽车报价及图片可以看出Hi-Life智能生活云系统基可以根据车主使用习惯进行准确的用户画像描绘,并据此推荐新闻、音乐及常用语音指令等内容,在无聊的时候也可以通过云系统打发时间。

哈弗H6铂金版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图6

开窗的时候突然下雨或者行驶到嘈杂的路段突然有重要电话打来,这些情况在哈弗H6铂金版这里完全不用慌张。新车的懂你模式包含吸烟、天气、勿扰三种,车辆基于当前位置和异常天气智能调节空调、车窗及多媒体系统,路上突遇状况时可轻松过渡保障行车安全。

哈弗H6铂金版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图7

哈弗H6铂金版售价定在非常良心的10.4万元-13.6万元,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而言这个价格可以说非常具有竞争力。从智能语音控制到可完全依赖的百度地图,从衣食住行到视听盛宴,哈弗H6铂金版将智能服务发挥到了极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