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塔纯电动490km超长续航快充12分钟行驶100km

 2020.03.05,“纯电时尚魅力座驾”菲斯塔纯电动正式面向市场推出,以重构消费者对合资纯电轿车的想象,开启合资纯电轿车新时代。

面对疫情带来的车市春寒和新能源市场日渐理性的消费观念,市场与消费者都期待一款拥有硬核实力的高品质产品。菲斯塔纯电动正是这样一款“都市魅影”车型,凭借490km超长续航能力,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以及智驾合一的全方位安全守护,完美解决消费者对纯电汽车的全新核心诉求。

菲斯塔纯电动490km超长续航快充12分钟行驶100km-图1

菲斯塔纯电动深切知道纯电消费者痛点,同时凭借超越同级的核心动力技术,为用户绿色出行提供了全新选择和极大便利。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56.5kWh宁德时代电池组,辅以大陆集团生产的电驱动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90km,且续航如一,远超合资同级纯电轿车水平。菲斯塔纯电动拥有与昂希诺纯电动同样的EV动力系统,更是遵循了全球统一的开发验证标准,保证了全球沃德十佳发动机及动力系统品质,以实现最大功率135kW和310N•m最大扭矩,以及0-50km/h3.5秒的加速时间.。

菲斯塔纯电动490km超长续航快充12分钟行驶100km-图2

菲斯塔纯电动490km超长续航快充12分钟行驶100km-图3

在快节奏的生活,消费者都为考虑怎么充电而感到烦恼,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在低电量的状态下,菲斯塔纯电动拥有充电12分钟续航100公里的快充能力,能够有效满足了用户的即时出行的需求。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在安全领域采用智能温控系统,能够保证电池在25~45摄氏度之间安全工作,更加兼顾电池时刻保持最优的工作效率的同时确保了车辆的动力安全。更值得一提的菲斯塔纯电动还配备了优于合资同级纯电轿车的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LKA车道保持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九项功能为同级独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VDA前方车辆出发提醒与SEW安全下车警告两个辅助系统,是根据当下用车环境特别开发的独有配置,不仅杜绝了驾乘者的安全隐患,也让乘客下车更加从容不迫。

菲斯塔纯电动490km超长续航快充12分钟行驶100km-图4

即日起,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正式公布"拥车无忧"购车政策。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在补贴后售价17.38万起的基础上还可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赠送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等福利,让消费者畅享贴心无忧的一站式购车。

菲斯塔纯电动490km超长续航快充12分钟行驶100km-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