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创新驾乘感受BMW2系双门轿跑车

近日宝马集团未来技术旗舰BMW iNEXT的原型车在南非卡拉哈里沙漠进行了极端环境测试,卡拉哈里沙漠在夏季(10月至第二年3月)最高气温可达47℃,荫凉处气温仍达43-46℃,日照时长超12小时。

愉悦创新驾乘感受BMW2系双门轿跑车-图1

对于宝马的工程师来讲,南非西北部的沙漠和热带草原是在极端环境下测试并优化驱动系统与悬架部件的理想之地。在面对严酷高温、超强太阳辐射、沙丘砾石等挑战时,BMW iNEXT表现得游刃有余,为其2021年的正式量产做了充足准备。

这是BMW iNEXT继去年在北极圈完成极寒测试后的又一重要阶段,除了要接受沙漠的炽热高温考验,还要面对沙尘、卵石、碎石等,不同地形和路况的挑战,为纯电动出行打造的BMW iNEXT,其驱动系统和底盘悬架,以及车身、驾驶舱,驾驶辅助系统和数字化科技,在本次测试中均展现了,良好的安全性、耐久性和可靠性。

愉悦创新驾乘感受BMW2系双门轿跑车-图2

从容越野驰骋

在严酷高温天气下,BMW iNEXT上采取了,一体化冷却理念的高压动力电池、电动机和电子元件,采用热泵技术的空调系统,其控制系统及其他电子元件,均经受住了沙漠极端环境的考验,充分证明了BMW iNEXT,量产的成熟度和可靠性。

无惧高温热浪

在严苛的高温测试中,BMW iNEXT经历了烈日下长达数小时的反复暴晒和冷却,工程师以此来测试车辆电气系统的运行能力,及车内所使用材料在高温冷却后的稳定性,以保证车辆不会因为温度波动而发生异响。

愉悦创新驾乘感受BMW2系双门轿跑车-图3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汽车车门、引擎盖和外部结构密封的完整性,也是测试中的重要一环BMW iNEXT在卡拉哈里沙漠,数千公里的测试中即便卷起大量沙尘,但车内依然保持一尘不染,宝马每一款新车型在投产前,都必须经过大量测试和多重考验 BMW iNEXT也不例外。

(包括法国南部的米拉马的宝马集团测试场地、德国纽博格林北环及其他赛道、瑞典阿尔耶普卢格的冬季测试中心以及极度炎热干燥的沙漠地区)

愉悦创新驾乘感受BMW2系双门轿跑车-图4

高速运转、随时启停、极寒与酷热天气、冰雪路面、沙尘碎石,这些都是车辆在行驶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在测试过程中工程师们利用高效的车载评估技术,来记录车辆在不同天气、路况,及其他影响因素下的状态和反应以保证量产后的BMW车型,拥有始终如一的纯粹驾趣。

以创新科技,引领未来出行

愉悦创新驾乘感受BMW2系双门轿跑车-图5

*BMW VISION iNEXT概念车

为一款形似BMW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纯电动车,BMW iNEXT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正式投产,它将宝马集团在战略创新领域(设计、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服务化)的所有关键技术集于一身。

BMW iNEXT将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在运动性、效率和续航里程等方面都为纯电动车树立了新标杆

其悬挂控制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为进一步实现自动驾驶打下坚实基础

其操作方式和数字化方面的创新科技,也凸显了BMW iNEXT 这款宝马集团下一代技术旗舰的前瞻性和未来感

BMW iNEXT代表了宝马集团对于未来出行的构想与实践,前瞻未来,宝马集团也将坚持创新,不断推进“新能源车之年”的发展,以更加强大的产品实力持续引领未来出行。

创新成功科技可靠充满活力前瞻信任可持续发展

创新、成功、可持续、责任与前瞻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等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凭借创新的汽车科技与车主们的信任,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7财年税前利润约106.55亿欧元,营收达986.78亿欧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9,932人。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创新、成功、前瞻、可持续/责任

创新成功科技可靠充满活力前瞻信任可持续发展

创新、成功、可持续、责任与前瞻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台州绿地宝仕

#享受BMW精彩#

我们将永远秉持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原则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