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创新-当积极复工的心邂逅专属加油站?

时下全面复工在即!撑过一个多月的闭关修炼,走出去的迫切心态再次蠢蠢欲动,渴求尽快重返工作岗位,渴望释放激情,安心发挥价值,让积攒多时的能量得以爆发。

为迎接春暖花开的时节,BMW携多重礼遇推出焕新计划,助你欣喜复工后重启封藏已久的驾欲,撒开步肆意前行。宝马北区还在24座城市推出了“专属加油站”,为你的复工之路保驾护航。

三大金融礼遇,轻松开走理想座驾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汽车是房产外的第二大单笔支出,定会经历长期周密考虑。若是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金融政策,坐享Dream Car不说,还能省去大量的时间成本,减轻资金压力,岂不妙哉?当然,在轻松购车的同时,你还可以通过合理理财,为资产加磅,投资未来,何乐而不为呢?

那么好消息来了——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指定车型可享受多重金融/租赁礼遇。“限时0首付”,轻松提车,无一次性资金支付压力;“50:50金融方案”,首付和尾款各付50%,超低月付无需降低生活品质;“48/60期超长贷款周期”,分解压力与梦想同行。你所青睐的紧凑型车或是大型豪华车,都有对应的金融方案可供选择。

成功与创新-当积极复工的心邂逅专属加油站?-图1

亲朋好友购车,畅享多方位福利

如果你已经拥有BMW或MINI品牌的车型,在增购或置换新车时还有机会享受额外1%-3%的利率优惠,或价值6000-20000元的保险补贴,本品牌置换更有机会享4000元额外保险补贴。更劲爆的是,这一福利也同样适用于每一位直系亲属,所以,带上配偶、直系兄弟姐妹、父母与子女一起来吧,一同享受这份全家大礼包。与此同时,宝马升级置换礼遇,欢迎更多的消费者加入BMW及MINI大家庭。如非BMW/MINI车主购买BMW在售新车,更有机会享受价值4000-12000元的置换补贴。

以BMW i3为例,满电最高340公里的续航里程,几乎达到了同级别燃油车在拥堵路况下的续航里程。按北京市居民电费标准,电费最高单价为0.7883元,BMW i3充满一次电需要花费约34元。这笔6000元置换补贴,则相当于可绿色行驶里程59,840公里。以1万公里/年的标准计算,足以让消费者免费驾驶BMW i3近6年。

成功与创新-当积极复工的心邂逅专属加油站?-图2

售后礼遇相伴,实现无忧用车

选车容易,养车不易?大家都希望在探索之旅上可以安心无忧,既能纵享驾趣,纵览祖国大好河山,又能让爱车在长期陪伴后依然历久弥新,那就需要日常及时和周全的养护。

如果你习惯于全款购车,或现金流充足,选择非金融贷款/融资租赁方式拥有在售BMW新车,你将有机会享受相应金额的售后礼券。根据所选择车型,售后礼券最高价值可达1万元,这无疑将进一步省去你在用车养车时的一大笔支出,助你无忧用车。

北方24城消费者,宝马增设“专属加油站”

即日起至3月31日,宝马北区助你轻松复工,为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增设“专属加油站”,即购买新车时有机会获得4000元加油卡(详询当地BMW授权经销商)。以创新BMW X2 20i M越野套装车型为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升,即行驶100公里约花费39元(北京95号汽油单价为6.73元/升)。因此4000元加油卡,可以让你的驾趣之旅延长近1万公里,2020年都可以无忧用车。

成功与创新-当积极复工的心邂逅专属加油站?-图3

看得见的用心,使用时的安心。宝马帮你从容“焕新升级”,即刻拥有Dream Car!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400-130-5520,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8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