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36000,一汽红旗B级SUV 红旗HS5是否值得入手!

一说起红旗汽车,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这可是被誉为民族之光的汽车品牌,国家领导人在检阅的时候乘坐的汽车。当然,这么一个强大的品牌也生产我们平常老百姓能买到的日常家用车。其中红旗旗下的紧凑级SUV,红旗HS5就一直都有非常不错的销量。那这样一款带有“民族之光”光环的车,除了品牌还有很什么优势呢? 

首付36000,一汽红旗B级SUV 红旗HS5是否值得入手!-图1

外观十分吸睛

红旗HS5的外观设计十分有特点。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而且显得整台车都非常大气,前机盖的红色线条设计也是红旗品牌的代表。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柔和,流畅的车身线条烘托出很强的运动感。车尾使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后门板中间两个大字“红旗”非常亮眼。 

首付36000,一汽红旗B级SUV 红旗HS5是否值得入手!-图2

对于红旗HS5的外观设计,广大车友也觉得非常满意。大家都评论红旗HS5的外观非常大气,但是又不缺失年轻运动的感觉,在路上的回头率也很高。而且随着钣金工艺的提升,红旗HS5的钣金技艺也非常的纯熟。

内饰豪华感极强

红旗HS5的内饰设计看上去非常豪华,而且非常适应现代的时尚潮流。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触感非常不错。最有特点的还是这两块12.3英寸的大连屏了,而且屏幕的分辨率很高。真皮打孔的多功能放线盘和电子排挡杆增加了内饰的运动性。整的来看,内饰的设计能够符合大多数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 

首付36000,一汽红旗B级SUV 红旗HS5是否值得入手!-图3

对于红旗HS5的内饰,广大车友也是给了很高的评价。大家都认为HS5的内饰充满豪华感,而且车内的功能配置也非常丰富,并且有手机APP远程操控的功能,非常实用。车内还有彩色氛围灯的设计,这也让车友感到非常年轻化。

空间表现不错,但是短板明显

红旗HS5的车身尺寸数据为4760mm*1907mm*1700mm,轴距为2870mm。车内的空间表现真的是非常的优秀。特别是后排的空间表现,由于2870mm的轴距的原因,给了后排极大的腿部空间,即使是一米八的身高,坐在后排依旧有三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剩余。虽然乘坐空间很突出,但是出色的后排表现也带来了后备箱空间不足的问题。 

首付36000,一汽红旗B级SUV 红旗HS5是否值得入手!-图4

在空间表现方面,红旗HS5也是受到了车友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觉的红旗HS5的后排空间表现非常优秀,甚至可以翘二郎腿,更有车友称,想怎么坐就怎么坐,即使坐上8个人都没问题!但是车友同样提到了后备箱空间小的问题,虽然有的车友对后备箱的使用频率低,表示并不在乎,但是大部分人对后备箱的需求还是蛮大的。

动力表现突出,但是弊端也很明显

在动力配置方面,红旗HS5全系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0Ps,最大扭矩340N·m。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实测综合油耗在10L/100km左右。

首付36000,一汽红旗B级SUV 红旗HS5是否值得入手!-图5

对于红旗HS5的动力表现,广大车友也是给出了好评。大家都很满意HS5的动力表现,对于日常的使用来说是非常足够了,而且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切换,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但是同样的,爱信6AT前期换挡顿挫的老毛病也发生在了红旗HS5上,而且车子的油耗偏高,综合油耗在11L/100km左右,市区油耗能达到140L/100km以上。

红旗HS5金融专案:一.12期零月供,明年今天还尾款;二.12期零利息,最长可尊享24期免息,日供仅需86元;三.红旗专属预授信,在家轻松批贷款,一张身份证,转瞬即“贷”

郑州大展红旗3.21日开启HS5专场钜惠活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