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看《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智解密室难题

伴随着综艺节目的不断出新,火爆的文化类综艺屈指可数。但是在这其中也不乏有优秀的存在,颇受大家关注的《了不起的长城》就算是其中之一。这档节目的主题是体验长城文化,由智能侠哈弗F7带领“搬砖小队”翻山越岭寻找长城的故事,用游戏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到历史的雄伟壮阔,看点十足。

而在最新一期《了不起的长城》节目中,搬砖小队来到了水洞沟藏兵洞,开启了一场密室逃脱之旅。节目一开始砖员们需要逐个进入藏兵洞,面对黑乎乎的洞有一种鬼屋探险的感觉,第一个进入藏兵洞尖叫连连的周深也让之后的几名成员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作为密室逃脱的两位高端玩家,杨迪和黄明昊出色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前方高能!看《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智解密室难题-图1

同样在节目中有着令人惊喜表现的还有特殊“砖员”哈弗F7,也正是因为它的存在“砖员”们才能放肆的勇闯天涯。那么在本期节目里,哈弗F7与“搬砖小队”造就了哪些精彩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前方高能!看《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智解密室难题-图2

H-Clean净化系统正式上线,与长城“三道防线”同频

本期节目中的宁夏水洞沟一直鲜为人知,这里依托峡谷峭壁,因地制宜,建立了明长城、红山堡、藏兵洞这三道长城防线,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的长城立体军事防御体系之一,在当时用层层防护成功捍卫了将士的安全。

所以我们可以明白,在古代想要保护国家和人民安全,那就必须要有强悍的防御体系驻守,而在今天,为了在疫情中保护用户的安全,哈弗F7同样构筑起了三道强悍的防护体系,为用户的健康层层把关。

前方高能!看《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智解密室难题-图3

此次,为了保护每一位车主的健康出行,哈弗品牌投资上亿元研发费用迅速上线“H-Clean净化系统“,这套系统由 N95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道防线层层把关,从源头控制外界进入车内的空气,从而确保车内空间的清洁与健康。

前方高能!看《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智解密室难题-图4

同时根据官方消息,“H-Clean净化系统“将会率先在哈弗F7等主销车型上搭载,同时根据哈弗推出的“健康升级,哈弗罩你”计划,老车主也可登录哈弗智家APP领取一张“N95级空调滤芯”免费更换券,与所在4s店预约进行更换,筑起爱车的第一道防护墙,有效过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的侵袭。

以智能科技为引,保你欢乐无忧

现在回想起本期的节目,周深的惊叫声仿佛还回荡在耳边,而后来他与阮经天又玩起了吓人游戏瞬间变成孩子的镜头温馨而有爱。而随后砖员团成员们一起为破解关卡所展现出来的智慧更令观众印象深刻。细细品味,生活的乐趣不就是有能一起嗨一起乐,排忧解难的好朋友吗?

前方高能!看《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智解密室难题-图5

哈弗F7正是这样一款懂你且能够给你带来欢乐的好车,印象最深的当然是哈弗F7的智能科技。该车定位为AI智能网联SUV,车内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半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功能,能够有效规范新手驾驶习惯,还能辅助老司机驾驶更加便捷、安全。

前方高能!看《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智解密室难题-图6

同时,一句简单的“你好,哈弗”便可以唤醒哈弗强大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无论你想去餐厅或是商场,你只需要说出来,哈弗内置的高德导航便会火速精准定位目的地,规划好最佳路线,带你畅通出行。这般自在与方便对年轻人来说是生活的刚需,而对哈弗F7来说更是出场的必备,走在时代的前沿,用科技坐实它时代弄潮儿的身份。

高质价比引领风骚,哈弗F7尽显“硬核”实力

前几期节目中,哈弗F7与沈南智斗的画面逗笑了好多人。其实这只是哈弗F7真正技术的一面。其还有一项引领风骚的就是高质价比,哈弗F7售价在11.10-15.37万元之间,而通过参与哈弗云团购活动,哈弗F7还可享受限时优惠1.5万元,但它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却远超出你的想象。

前方高能!看《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智解密室难题-图7

而在娱乐互动性方面,与腾讯新闻和喜马拉雅听头条进行了合作的哈弗F7拥有着极为丰富的视听盛宴,同时周深、杨超越的歌也可以随意听。舒适性方面,哈弗F7车内采用主驾环抱式设计,中控屏、功能按键布置偏向驾驶位,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方便驾驶人的操控,此外,哈弗F7的T型中控设计还为车内赢得了宽裕的空间,令所有乘客都可坐享安逸旅程。

前方高能!看《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智解密室难题-图8

通过每一期“砖员”们坐在哈弗F7中舒适的神情来看,哈弗F7真正的给予了大家一种亲切的归属感,同时也正是因为智能侠哈弗F7的一路相伴,一路守护,“搬砖小队”的冒险之旅才得以延续。这一期的故事算是告一段落了,新一期哈弗F7又会带来怎样的神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