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1

小时候最害怕见的三个人:

班主任

警察

牙医

 

长大后最害怕见的三个人:

丈母娘

前任

牙医

本期访谈车主是一名公立医院的牙科医生,在何医生值班结束后,在她家附近的咖啡店我们短暂约见碰面。

我们也是老朋友了,何医生参加过几次MINI举办的活动,作为两任MINI的车主,她被我们评为是“最长情车主”。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2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3

“我是2015年毕业来的宁波,在车技不太好,道路也摸不透的时候还好我选择的是MINI。”

何医生可不是驾驶激进的女司机,照她怕麻烦的性子,开车最重要的就是要安全。所以驾驶MINI对她来说,一是停车方便,二是转弯省力,开在路上绝不超速,更是不抢车道。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4

买MINI COUNTRYMAN时,何医生已晋升为宝妈,随着宝宝的长大,何医生对家人乘坐的空间舒适也愈来愈重视。

超大的全景天窗、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应对各种路况的四驱系统、可灵活调节的后备箱空间...

“村夫”就这样征服了“牙医”。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5

家-单位-健身房-家

不刷抖音、不追泡沫剧、不太玩社交软件。注重自己身体的保养,维系自己交往很久的好友,摒弃掉部分无用社交才有更多时间去体味生活真正精彩之处。

越来越多的独立女性都意识到了这一点,将生活过得越来越有滋味。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6

何医生的时间被她划分为几个模块,工作模块之外就是有氧运动的时间。有氧运动可以排出大量的汗,提高身体机能,加快新陈代谢。不仅如此,跑步还可以分泌多巴胺,能够带来仿佛恋爱般的心情。说的我不禁跃跃欲试...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7

 

一般家孩子的校外课程表:英语、奥数、小提琴

何医生家孩子的校外课程表:轮滑、马术、架子鼓

 

“她喜欢,我尊重。”

 

这是何医生给我的回答。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8

 

看!这是哪来的英伦小骑士?

何医生的女儿在我印象里是一名cool girl,骑马是她的爱好之一,在MINI马术活动中她仿佛一名老练的骑士,熟练地调整自己的头盔和马甲,骑马的姿势也是一等一的标准帅气。

何医生说他女儿以往每周都会有半天来跟小马度过,骑行、绕圈对她来说都不在话下。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9

她不像其他孩子般兴奋地讨论着小马的问题,一直酷酷地做着骑行练习,但在训练结束后,卸下装备她来到马房,小小的身子拿着胡萝卜,给今天的好伙伴鼓劲加油。

“今天辛苦你了哦!”

一直以来,大家似乎对开MINI的人有什么误解。有人说开MINI的人一定很有个性,特立独行;有人说开MINI的人横冲直撞,马路上见缝插针;有人说开MINI的人不懂车子,只看颜值...

其实开MINI的人也只不过是芸芸众生里努力生活的那小部分,只是MINI给他们可以偶尔嬉戏、借机调皮的机会。毕竟让自己变得可爱,生活才会爱你啊。

那么你呢?

无论是新晋车主还是MINI老伙计,只要你有故事,我们都愿意听。

关注宁波宝恒MINI,发送:车主专访+姓名+电话,小编将与您取得联系。

期待你的好故事。

宁波宝恒MINI:8913 9199

宁波宝恒MINI 我酸了这个拥有两台MINI的女人-图1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