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长城》上演密室逃脱!哈弗F7再度以智取胜

在红山堡大峡谷悬崖上的一个个黑洞,就是著名的藏兵洞。它的作用就是使红山堡守军由地上转入地下,待机出击。水洞沟藏兵洞是中国保存最为完整的古代立体军事防御体系,是500多年前明代边塞守军智慧的结晶。现在的藏兵洞,历经岁月,内部依然是道路曲折,像迷宫一般,所以它的美一直是“鲜为人知”的。而上周六播出的《了不起的长城》第八期,明星砖员就来到并探索了藏兵洞,给屏幕前的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奇妙的视觉盛宴。

《了不起的长城》上演密室逃脱!哈弗F7再度以智取胜-图1

本期节目中,博学多识的阮经天可谓出尽了风头,他毫不犹豫的指出水桶是用来在供士兵挑水的,而火药是用来炸坑的······丰富的学识令观众们竖起了大拇指。同样的特殊“砖员”哈弗F7,也通过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哈弗F7的车主小刘颇为开心的表示“作为哈弗F7的车主,我很自豪”,同时分享了他与哈弗F7的点点滴滴。

全球车哈弗F7——用实力证明了不起

90后小刘是个服装设计师,在生活寻找创意和美是他的乐趣,而宅家的这段日子里,他就迷恋上了神仙综艺《了不起的长城》,不仅是因为有趣的情景和长城的美景,也是因为在小刘的座驾哈弗F7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而说到购买哈弗F7的原因,那是因为在中国车坛,哈弗品牌有着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美誉,同时小刘身边的很多同事都是哈弗的用户,在他们的种草安利下小刘选择了最具年轻范儿的哈弗F7做他人生的首辆车。

小刘说“自打买车后,我就一直关注着哈弗F7的动态”。哈弗F7开进过克里姆林宫,是俄罗斯知名媒体人眼中“在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哈弗F7还打卡过纽约时代广场,拥有全球品质背书的哈弗F7在《了不起的长城》节目中的出彩表现实至名归。

《了不起的长城》上演密室逃脱!哈弗F7再度以智取胜-图2

而说到哈弗F7与《了不起的长城》的合作,也是一种必然。这档节目自开播以来豆瓣评分高达8.6分,屡屡拿下当日电视综艺收视率第一的骄人成绩,成为了文化味道最浓郁的火爆节目,尽展综艺节目冠军的潜力。再说哈弗F7,在冠军品质的加持下,上市16个月就获得了近17万用户的簇拥,步入SUV销量前三甲指日可待。

《了不起的长城》上演密室逃脱!哈弗F7再度以智取胜-图3

产品力十足,哈弗F7堪称全能

始终陪伴着砖员团的哈弗F7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出征塞外都从未退缩过,每次都能够顺利的将“砖员”带到目的地,而这完全是因为哈弗F7强悍的产品实力。外观上,哈弗F7拥有炯炯有神的LED大灯,恰到好处的镀铬设计,黄金分割的前后悬比例,无论是远望还是近看颜值都无可挑剔。潮流又不张扬的设计让哈弗F7与几千年的城楼碰撞出一种别致美,小刘说“哈弗F7设计师的深厚功底可见一斑”。

《了不起的长城》上演密室逃脱!哈弗F7再度以智取胜-图4

小刘认为节目中最搞笑的是沈南,总是调戏哈弗F7,逼问它“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哈弗F7机智又不失幽默应答让小刘一直津津乐道。

作为年轻人的座驾,智能科技装备怎么能不到位呢?哈弗F7的中控由12.3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屏幕组成,并且搭载全新升级的智能网联平台,语音识别、精准导航和超全曲库一个不少。小刘每次带着女朋友出门都会呼唤“你好,哈弗,有点儿冷”,这个时候,哈弗便会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一点。当然偶尔出其不意的点一曲“终于等到你”来和女票续甜蜜也是小徐经常要做的,毕竟哈弗F7的一大任务是帮助主人照顾好爱的人。

《了不起的长城》上演密室逃脱!哈弗F7再度以智取胜-图5

而说到哈弗F7的拿手绝活,就不得不提它搭载的黄金动力组合。385N.m高扭矩的强力2.0T发动机配合世界先进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终实现7.9秒的百公里加速。对追求激情驾驭快感的小刘来说,这套动力足以让他释放平日工作的所有烦恼,畅快的来一场说走就走、毫无畏惧的旅行。

为你而来,哈弗F7实力守护健康 

熬过最宅假期的人都明白,拥有一辆车的重要性,而好在小刘有哈弗F7,能够很好的守护爸妈和女票一家,当起专属司机,赢得未来岳父大人的夸赞。小刘谦虚的说“最要感谢哈弗F7的面面俱到,行驶稳定且安全感十足”。

配备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诸多主动安全配备的哈弗F7再加上其良好的行车视野,其安全系数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此外,小刘买车的时候哈弗F7原车配有的是健康香氛系统和PM2.5过滤系统,当他的未来岳父坐在柔软的座椅上,自由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小刘颇为满意和自豪。

《了不起的长城》上演密室逃脱!哈弗F7再度以智取胜-图6

健康出行是当下的热议话题,小刘也持续关注哈弗F7的新动态。据悉哈弗品牌研发的由“N95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防护组成的“H-Clean净化系统”将率先搭在哈弗F7的上面。而作为老车主,小刘能够在哈弗智家领取免费更换“N95空滤”券,等配件到店以后,就可以与4S店预约更换。小刘对哈弗品牌持续关注用户健康的服务非常满意。

《了不起的长城》上演密室逃脱!哈弗F7再度以智取胜-图7

不同于其他真人秀节目刻意剪辑、包装制造话题点,《了不起的长城》对待观众十分真诚,它将长城文化与嘉宾体验结合,不过度宣传也不刻板说教,通过嘉宾们融洽自然的演绎,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在节目大火之后,哈弗F7的车主小刘也是经常被朋友问到哈弗F7的情况,介绍完车后,他总是会乐此不疲的说“你们可赶上好时候了“。原来哈弗正在举办“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哈弗F7可享限时优惠1.5万。到现在,看着身边一直计划买车的朋友都纷纷订购了哈弗F7,小刘心里别提多开心了。而“搬砖小队”与哈弗F7的探险故事依旧也在继续,下一期《了不起的长城》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