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成功-来自“i”的来电提醒

创新与成功-来自“i”的来电提醒-图1

冬已去  春将至一场全新的“绿色”出行,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BMW继续推进“新能源之年”的一项力作,纯电动BMW i3快充畅行款现已全国上市,目前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天津,购买该车的客户可享有免费新能源车牌照,所有购车客户在全国范围内享受购置税减免,并可获赠一年免费公共充电卡套装该车40分钟左右可充满80%电量,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05,800元。

充电及售后服务全面升级

在私人充电方面,BMW提供免费原厂充电墙盒以及免费基础安装服务。

创新与成功-来自“i”的来电提醒-图2

BMW还为该车升级诸多售后服务:

三电系统8年/12万公里保修

整车质保期3年内无限次缺电免费拖车

车辆或充电设施发生意外时快速现场救援

车辆保养维修时提供替代出行方案

除全面升级的产品服务外,宝马还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

专为绿色都市生活打造的智能小车

具有前瞻设计、创新环保、电动驾趣的BMW i3,自2013年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6.5万辆,畅销全球豪华紧凑细分市场。

经典的纯电动BMW i3快充畅行款:

搭载120Ah电池,续航340公里

50:50前后轴配重、四轮四角设计,转弯半径仅为4.93米

0-60公里加速仅需3.8秒

碳纤维车身和铝合金底盘使整车质量低至1340千克

BMW创新的eDrive包括先进的电池技术、智能能量管理与全面的联网功能 ,平衡了安全、性能、里程。

百公里耗电仅12.7千瓦时

车内人机交互更加智能,涵盖胎压监测、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完善的经销商系统与充电网络,更充分保障了电动出行体验。

全面、便捷的新能源生态系统

目前,BMW i 授权经销商近90家,BMW新能源授权经销商400余家,到2020年底BMW将提供近25万根高质量充电桩,覆盖超过300个城市,包括7万余个直流快充电桩,均可通过BMW云端互联APP无忧使用。

创新与成功-来自“i”的来电提醒-图3

100余处BMW品牌充电站已投入使用国内5大城市的6座机场均开设,BMW专属预约停车充电服务。

推进“新能源车之年”引领新能源市场

BMW作为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受欢迎的品牌,2019年底,已成功交付50余万辆电动汽车,并计划到2021年底交付100万辆电动汽车。在中国,BMW新能源汽车到2019年,累计交付超过5万辆,全年同比上升34.1%。2020年伊始,BMW携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一代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和BMW i8极夜流星限量版率先上市,吹响“新能源车之年”的号角,下半年的纯电动BMW iX3也将使BMW在华新能源车型阵容增至6款。

创新与成功-来自“i”的来电提醒-图4

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科技和丰富产品,加速推进新能源时代的到来。

彰显BMW家族以未来为导向,高瞻远瞩清晰的战略布局,重塑未来高端出行方式,做成功细分市场领导者,造就极具吸引高品质振奋人心的产品,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及技术创新的先行者,创新的出行解决方案。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8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