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油耗极低,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

超值家用SUV哈弗M6的推出,非常符合当下市场年轻化的运作,完美符合追求性价比的新消费原则,哈弗M6在2109年的销量达到了11.8万台,完美切中了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哈弗M6油耗表现极为优秀,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 。

哈弗M6油耗极低,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图1

哈弗M6的外观非常不一样,作为6.6万元的车型可谓非常潮气。新款车型的繁星点缀式中网设计质感非常好,大灯和保险杠部分的线条非常凌厉,点线结合营造出非常具有新鲜感的视觉效果,让整车充满了低调的美感,贯穿车身的中腰线彰显着车辆的年轻气息。运动的车身姿态也赋予了车身极低的风阻,使得哈弗M6油耗表现非常优秀。

哈弗M6凭借着超大尺寸带来了越级的空间体验,车身尺寸达到惊人的4649mm*1830mm*1705mm,2680mm的越级超长轴距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充裕的驾乘空间。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只要想装就没有装不下,一次采购可以一周都不用逛超市。

哈弗M6油耗极低,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图2

哈弗M6的配置也完全不一样,超高配置尽显匠心之力和守护之力。没有科技配置加持的车在危险路段只能拼车技凭运气,而哈弗M6配备了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周全配备,使新车的操控性能更加稳定,也为用户带来多方面、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哈弗M6配备了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无论是冷意侵袭还是暴晒高温,都能照顾到车内的每一位乘客,各取所需告别车内温度纠纷。HHC坡道辅助/HDC坡道缓降面对各种坡道路况都能轻松应对。皮革座椅+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让用户可以畅享质感环绕的越级超大空间,放纵天性、自由自在。哈弗M6的智能电动天窗引入了智能防夹人性化设计,让车外的好风光一览无遗。新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智能启停、高德地图等配置,定速巡航系统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开启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可以保持车速行驶,精确的速度控制让哈弗M6油耗表现更好。

哈弗M6油耗极低,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图3

哈弗M6的动力储备也非常不一样,新车配备了1.5T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废气涡轮增压、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具有动力强、排量小、油耗低的优势。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达到210N·m,这个数据在这个价位的紧凑型SUV里是遥遥领先的。峰值扭矩对应转速范围为1800-4400rpm,超宽的峰值扭矩区间使得哈弗M6的动力感受更加出色。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6MT手动变速器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比竞品车型的变速箱换挡更平顺、也更加省油,也让哈弗M6油耗表现更好;6MT手动变速器相比这个级别经常用到的5MT手动变速箱优势非常明显,主要体现是噪音小、换挡快、经济区间广。

哈弗M6油耗极低,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图4

除了哈弗M6油耗够低之外,6.6万元-8.2万元的价格也非常给力,再加上现在购买至高可享受8500元的综合补贴,不一样的优惠力度让新车更有竞争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