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等春来,祺来k歌慰藉你我心田

情牵武汉,心系疫情。在这场战“疫”中,不少群众尽自己所能散发着爱的光芒,除了捐款捐物等传统送爱心方式,不少年轻人选择用音乐发声,为爱开唱。围绕广大消费者这一温暖需求,广汽传祺将携手全民K歌,共同发起“凝聚力量 敢唱敢当,第二代传祺GS4全民k歌大赛”活动,用音乐陪您度过防疫的时光,以乐章致敬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

用音乐等春来,祺来k歌慰藉你我心田-图1

2月14日起,广汽传祺“凝聚力量 敢唱敢当,第二代传祺GS4全民k歌大赛”活动隆重启动,只需手机登录“全民K歌APP”即可参与,活动时间近三个月,从2月14日起,持续到4月25日。比赛参与门槛低,全民皆可参与。活动期间,只要上传参赛作品即可获抽奖机会;同时,作品将按照月榜及总榜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用户除了可获得Switch健身环、K歌麦克风、平衡车等丰厚实物奖品外,更有机会录制个人专曲。总的来说,活动玩法简单,奖品丰富,不仅能体验一把专业歌手瘾,更能用歌声为最美逆行者加油打气,给他们送上歌声的力量。

用音乐等春来,祺来k歌慰藉你我心田-图2

为爱发声,以声传情。除了搭建平台让广大消费者用自己的歌声给抗疫前线战士送祝福外,广汽传祺还携手旗下经销商积极捐款捐物、组织车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传祺力量。同时,针对经销商推出考核减负、金融减负、新销售模式的探索和发掘、新春开业启动安全基金等“四大举措”关怀行动,还针对客户推出“4大关爱、12大举措”客户关爱活动,包含贴心的在线服务、用心的上门服务、暖心的白衣天使服务、诚心的延期无忧服务等,以迅捷的实际行动守护每一位用户和每一位伙伴,以暖心的服务及时解决传祺车主在防疫期间的用车困扰,并给予经销商伙伴最实际的支持。

用音乐等春来,祺来k歌慰藉你我心田-图3

音乐是抚慰精神、治愈心灵最好的灵药。无论你是音乐发烧友还是普通爱好者,只要你热爱音乐,敢于开唱,想通过歌声表达祝福,想借助音乐温暖人心。那就来广汽传祺全民K歌大赛,唱出你的心声,如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持续关注广汽传祺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