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家族开启“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

2月21日,由吉利汽车远景家族发起的“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为广大远景车主量身打造,聚焦每一段“里程”背后的幸福故事,将通过新颖的互动形式帮助车主彰显个性,用真实的用户感受印证“开不坏的远景”的卓越品质。

远景家族开启“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图1

2月21日至3月31日,远景车主在吉利汽车官方微博或官方今日头条号下,带#晒里程换新车#话题留言分享里程故事,将自己的“里程”以图片形式晒出,即可参与本次活动,赢取丰厚奖励。

为了回馈广大远景车主的厚爱,“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设置三重惊喜大奖:

1.吉运当头奖

凡参与吉利汽车官方微博或吉利汽车官方今日头条号发起的#晒里程换新车#话题互动的用户,便有机会平分2000元现金奖励,共计20名幸运用户,每个平台随机抽取10人,每人100元。

2.有金同享奖

吉利远景家族车主在吉利汽车官方微博或吉利汽车官方今日头条号评论区发布照片所获得的点赞数为依据,里程为80万—100万公里(不包含100万)点赞数最多的前2名,里程为50万—80万公里(不包含80万)点赞数最多的前3名,里程为30万—50万公里(不包含50万)点赞数最多的前10名,经吉利官方核实车辆里程信息后,便可获得相应的黄金奖励。

远景家族开启“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图2

3

3.百万巅峰奖

(行驶里程≥100万公里)

凡所晒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的远景家族车主,经吉利官方核实车辆里程信息后,即可获得置换全新吉利远景车的终极大奖。

远景家族开启“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图3

“晒里程换新车”活动为远景车主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第一季活动中,来自江西的邓先生用他行驶里程近133万公里的远景赢得了新车大奖,并分享了自己与远景相伴11年的幸福故事,让人感动不已,而邓先生车况良好的远景也成为了“开不坏”品质的最佳佐证,更是中国家用车的传奇。

远景家族开启“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图4

诞生于2007年的远景历经13年的蓬勃发展,始终坚持“实用、实惠、实质”的原则,与时俱进不断迭代升级,焕新产品品质,为万千消费者打造最高标准的“人生第一辆车”,目前已成长为包含全新远景、全新远景X3、全新远景X6等车型在内的远景家族,深入布局轿车、SUV细分市场,销量突破224万大关。

远景家族开启“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图5

作为远景家族的C位主角,全新远景有着超126万的惊人销量,以入门级家轿标杆车型的领先姿态稳居自主A-级轿车细分市场销冠,并在2019年获得由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官方认证的“中国品牌轿车保值率第一”,用“开不坏”品质赢得了诸多荣誉。

远景家族开启“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图6

全新远景的“开不坏”品质源自于对匠心的坚守,对工艺细节的不断打磨:全新远景拥有节油高效的发动机设计、国际领先的变速箱设计、10年耐久防腐的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用领先技术构筑起“开不坏”的品质根基;全新远景经过了28500+小时的1.5L全铝发动机耐久试验、25万公里的MT/CVT变速器耐久试验等超严苛测试,充分保障“开不坏”品质在复杂路况和气候条件下的稳定性;全新远景还经过了95道检测工序5300多个监测点的全方位检测,全面消除瑕疵,让“开不坏”品质臻于完美。

远景家族开启“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图7

全新远景的“开不坏“品质令人瞩目,“晒里程换新车——第二季”将继续书写“开不坏”的传奇,让远景车主在温馨的幸福故事中收获爱与感动,让更多用户看到“开不坏”品质的非凡所在,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