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防疫 四维智联趣驾Welink上线附近疫情功能

当前,全国各地每日确诊病例数持续下降,疫情防控效果已经显现。在最后防控关键阶段,为助力遏制疫情扩散,四维智联趣驾Welink上线“附近疫情”导航功能,车主出行时可一键快速查询最新疫情信息,第一时间获悉周边或者目的地疫情动态,帮助更好规划防疫导航行程,全面打通了家、车、目的地出行的疫情信息闭环。

出行防疫 四维智联趣驾Welink上线附近疫情功能-图1

为尽量避免公共交通,汽车是当下主要选择的出行工具,如何获悉汽车周边及目的地疫情信息至关重要。此次趣驾Welink更新的功能,根据车身、导航目的地定位及疫情最新数据,从出行起点到目的地,全程及时帮助车主了解周边的疫情动态。

出行防疫 四维智联趣驾Welink上线附近疫情功能-图2

据更新介绍,车主在出发前,可以在趣驾Welink通过点击首页醒目的“附近疫情”功能或地图入口,快速查询到“我的位置”附近的确诊信息,准确显示确诊小区名称、地址和患者确诊时间,并实时更新最新数据,及时提醒车主做好防护措施。

出行防疫 四维智联趣驾Welink上线附近疫情功能-图3

车主输入目的地自动规划路线后,趣驾Welink将根据车辆信息和车主所在城市的最新禁限行措施,自动弹出最新疫情信息,并结合实时交通情况规划最优路线,减少被传染风险。

出行防疫 四维智联趣驾Welink上线附近疫情功能-图4

目前,趣驾Welink已在捷达版上线了“附近疫情”一键查询服务,使用范围覆盖全国各城市,支持捷达VA31.5L手动/自动悦享版、1.5L自动荣耀版VS5全系及VS7青春版车型。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商店更新使用该功能。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突然袭击,牵动着国人的心。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阻止疫情扩散,四维智联持续利用自身车联网技术及大数据运营推出防疫疫情的应用,努力帮助车主安全出行,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