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

我是90后码农一枚,毕业五年,被二房东坑过,被黑中介骗过,被老板骂过,一路走来虽布满荆棘,却也收获满满。其实,吃点儿亏不算啥,总有好运等着你,毕竟我还年轻。买到哈弗F5就是我今年最大的幸运,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它为我带来的便利。

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图1

在春节之前,我早早的就定好了闹钟抢票,可是放票第一刻,开始用各种加速包也没有抢到票。看着周围同事陆续都安排好回家路线,只有我还没有着落,特别失落。回家的渴望+抢票的纠结,令我萌生出买一辆车自驾回家的想法。幸运的是,我遇见了哈弗F5,以我10万的预算,哈弗F5便可轻松拿下。

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图2

我认为生活里,前面吃的亏都是在为后面埋惊喜,遇见哈弗F5算是一大惊喜。它不仅使我至此告别春运抢票大战,在疫情当下的时刻,还成为了我和家人出行安全的守护者。那么这台哈弗F5到底是如何令我跪倒在它石榴裙下的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哈弗F5的容颜中藏着青春的秘籍

歌里面唱“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选中哈弗F5深有同感,只是因为在展厅里多看了它一眼,90后喜欢个性,而哈弗F5的潮范儿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图3

哈弗F5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网状大嘴进气格栅,配合修长犀利的大灯组,时尚明利的双腰线,外加溜背式设计,与车顶流线形成反差,打造出轿跑SUV的运动范儿,每次在停车场中都能一眼锁定到我的哈弗F5。

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气质上风度翩翩,气场上霸气十足,返程回家的高速上,一路都觉得我是全程最靓的仔。疫情影响,没能开哈弗F5去参加同学聚会,想被爱车撑起面子的私心没能得到满足,不过来日方长。

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图4

哈弗F5的内心里藏着生活的绝招

我妈总说“找对象要看人品和内心”,我很好的把找对象的生活绝招用在买车上,哈弗F5第二大魔力就是拥有一颗“强大且有爱”的心。由于春运途中全程高速,虽谈不上拥堵但车流量也不算小,十分考验车的动力性和操控性。

哈弗F5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为169匹,而最大扭矩为285N·m,开起来十分“带劲儿”,在高速上输出稳定,驾驭起来轻松自在。

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图5

回到老家,这台发动机采用的低惯量涡轮增压发挥了作用,无论是静止起步还是低速跟车,踩下油门哈弗F5都能带来一触即发的动力。

哈弗F5动力的“有爱”之处体现在它的燃油经济性上,发动机内部采用缸内直喷方式,燃油效率高,经济性好,百公里油耗7个左右,对于买车的年轻人来说省油是最大的福音。

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图6

哈弗F5的身体中蕴含无穷的智慧

继抢不到春运票之后,我在朋友看到最多的消息就是“谁知道哪里卖N95?”,抢口罩护安全成为了当下出行的标配。哈弗F5车内材料均为先进制造工艺打造的环保材质,经过严格检验之后,其甲醇、甲苯、乙苯等含量均明显低于国标含量,为用户营造可以放肆深呼吸的车内空间,拥有专属的移动出行空间是阻隔病毒的一大妙招。

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图7

此外,哈弗F5的12.3英寸超大屏幕里深藏智慧,搭载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为我带来了的2000万高品质在线音乐,10 万档在线电台、精准导航等春运返程必需的娱乐陪伴。而强大的语音系统可以解放我的双手,想要打开空调,关闭空调,以“你好,哈弗”为通关秘籍便可实现。

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图8

智慧无穷,则锋芒难掩,哈弗F5还搭载了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在行车中常见也不可避免用到的智能系统,开车带着爸妈一一告知车辆所配有的功能之后,他们终于放心我以后春运都开车往返。

抢不到春运票?买不到N95?好在有哈弗F5陪我-图9

于我而言,在外漂泊是生存的必选项,但生活是自己的,拥有哈弗F5之后我将彻底告别抢春运票的大军,还可以装上满满后备箱的“妈妈的爱”回到工作地。病毒肆虐的日子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风险确实大,买辆车“一部到位”解决出行安全问题。而作为哈弗F系的开山之作,哈弗F5国潮版综合至高钜惠20000元,现金促销10000元,金融贴息6000元,限时置换4000元。哈弗F5真的值得打拼的年轻人拥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