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

新年伊始,别克昂科旗携手2020款别克昂科威驾临南昌,在铜锣湾广场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品鉴会。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1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2

智行千里 纵情向前!高档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融汇大气豪华造型与精致科技内饰,以及7座尊享空间布局,为注重品质感与舒适性的消费者提供高档中大型SUV的全新选择。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3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4

全天的精彩演出及现场互动,种类繁多的精美礼品,获得现场的来宾一致好评。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5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6

品鉴会期间,邀请了南昌地区首批别克昂科旗的车主亲临现场,与现场出席的媒体们一同见证别克SUV家族的壮大!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7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8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9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10

别克昂科旗是别克SUV旗舰经典之作。在长车头、短前悬的设计理念下,拥有更为动感优雅的黄金比例造型;配合2+3+2高档豪华七座布局,让驾乘体验尽情舒展。扑面而来的高档车本色,为你“智”造强大气场。

别克昂科旗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秀工程资源,诞生黄金动力总成: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带来更精准的驾控、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无限智能,让每一次出发都“智”领先机、稳步驰骋天地间。

别克昂科旗质感座舱,兼融奢华工艺与现代化智能科技。达到入细入微的精“智”品位,让你入座即感受身临感官新境界。别克昂科旗横向延伸的家族式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整体化多层次的中控台设计,演绎别克优雅的内饰设计语言。中控台朝驾驶者方向倾斜,所有控制按钮,触手可及;精简旋钮与触控屏搭配,所有操控,单手完成。既提升效率,更保证安全驾驶。配备了ETRS按键式排挡,释放出更多空间,营造简约宽阔的空间体验。其排挡面板采用了钢琴黑漆加激光镭雕,光影流动间,精致感立现。流线型镀铬装饰,在细节中增加亮点,提升内饰品质感和美感。 

别克昂科旗南昌品鉴会完美落幕-图11

随着新一代别克SUV家族登场,别克昂科旗与昂科旗Avenir艾维亚将携手2020款昂科威、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具价值感的用车体验,并以丰富、多元化的产品阵营增强别克品牌在SUV市场的号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