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战胜新冠病毒,车载大口罩帮您战疫

想战胜新冠病毒,车载大口罩帮您战疫-图1

疫情高危时期,飞机,高铁,火车,轮船,公交,地铁,出租车,网约车,都有高度传染源,只有自己的爱车更安全,为共同防疫,恒泰昌比亚迪特别推出爱车消毒杀菌特价套餐,希望和您共同抗击新冠病毒。比亚迪大部分车型都有PM2.5绿净系统。相当于车载大口罩。更能呵护您全家安全渡过新冠疫情期,有了比亚迪,就可以共同战疫!

2月18日至23日,欢迎下载懂车帝,今日头条或西瓜视频App,每天15:00,金牌销售精英为您解答如何抗疫,如何利用比亚迪大口罩保护家人。下载后,搜‘我是爱车迷’,点用户,点关注。时间一到,立马直播。比亚迪高颜值,低价格可能没有满足您的面子需求,但大口罩安全一定会为您保驾护航。期待您,与您视频相约。

视频讲解,购车时,会有上万人,甚至10万人帮您把关,比亚迪还您一个安全的空间,上车就可以阻断新冠病毒。购车还可以获赠比亚迪口罩,下车也有保障。比亚迪给您一个抗疫时期安全的移动家。

想战胜新冠病毒,车载大口罩帮您战疫-图2

春节备用电话

销售电话:81788886  清湖地铁82221259 

深圳市恒泰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救援:18938655562

事故咨询指导:13632966437李主管

售后预约:29670019   清湖地铁82221159

续保咨询:29670029   18928462186 吴经理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汽车站对面(清龙路1号)

投诉电话400803916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