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又一良心家轿!全系标配智能健康管理系统

过去20年里中国车市经历了无数变迁,细分市场潮起潮落是常有的事,然而紧凑型轿车却始终屹立不倒。疫情当前,私家车出行成为了人们的首选交通方式,而即将上市的逸动PLUS成为了用户眼中的香饽饽。为啥这么说呢?因为逸动PLUS的防护做的真的很到位!

2.18-软文2-长安又一良心家轿!全系标配智能健康管理系统167.png

安全:全系标配智能健康管理系统

长安汽车作为《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者及牵头编制者,一直以来对于车内空气质量要求极高,不论是在原材料的选择上还是零件生产、仓储物流都进行了严苛的把关,保证每一辆逸动PLUS的VOC全面优于国家标准要求。如今,疫情当下,逸动PLUS搭载“PM0.1滤净卫士+健康新风净化系统”及自干燥空调功能,这套完善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可以有效过滤≥0.3µm颗粒物,效率达95%以上,有效阻隔了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通过锁车时自动定时循环净风和熄火后,自动开启的空调的“自清洁”功能,更是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健康、环保、舒适的驾乘环境。

2.18-软文2-长安又一良心家轿!全系标配智能健康管理系统463.png

外观&内饰:外观年轻动感,内饰人性化设计

此外,逸动PLUS全新的外观设计将更年轻化,并加入了很多运动及时尚气息很是吸引用户挑剔的眼光。“高光层云”和“鲸星海”两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占据车头很大的面积,可以说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此外,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灯组与两侧进气格栅相连,内部还内置箭心式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尾部恰到好处的弧度,外扩的尾灯造型,将车身横向拉宽,让整个尾部散发着力量感。两种外观匹配两种不同动力在设计上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2.18-软文2-长安又一良心家轿!全系标配智能健康管理系统700.png

这里值得一体的是车身侧面很不起眼的一个部件——A外柱装饰条。逸动PLUS作为国内同级别唯一配置A柱外装饰条的车型,实现了A柱与前挡玻璃之间的凹槽连接处平缓过渡,有效改善了NVH性能,降低了车内噪音,减少了对乘驾人员听力的损伤。

2.18-软文2-长安又一良心家轿!全系标配智能健康管理系统818.png

逸动PLUS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双10.25英寸全液晶双联屏设计也是新车在内饰上最为亮眼的设计,屏幕和中控台整体侧向驾驶员,更方便于驾驶操作。另外,车内巡航式变速杆钢握感更佳,琴按键式按键触感真实有质感,方向盘采用耐磨性超强的头层牛皮,性能优良。车内驾乘人员肢体可触碰区域均使用软质覆盖,光泽度或触摸感均趋于真皮质感。内开手柄上特别增加了阻尼组件,更是精致化和细节提升的一大体现,避免了回位后“崩崩”似的噪声。逸动PLUS的细节之处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加简洁,但科技感很足。

2.18-软文2-长安又一良心家轿!全系标配智能健康管理系统1058.png

再看一下这款车型的座椅,座椅相较于之前的逸动进行了加厚,软硬适中,包裹感强,座椅靠背有着3D侧翼支撑,符合人体构造,让乘驾者感受到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其材质则采用的超细纤维,面料的拉伸,耐磨,耐折性表现也十分优异。

2.18-软文2-长安又一良心家轿!全系标配智能健康管理系统1170.png

智能配置:配置越级,经济性更高

逸动PLUS越级的智能配置也是整车的亮点之一。逸动PLUS搭载了inCall智能交互系统,和AI智能语音系统,通过操作手机APP界面实现对车辆远程控制:解闭锁、开闭空调、开闭车窗等等,并且也可在车内进行语音控制。车内搭载的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用科技智能全面护航,给予你满分安全感。

2.18-软文2-长安又一良心家轿!全系标配智能健康管理系统1366.png

总体来看,全新长安逸动PLUS综合实力着实不俗。如果一门心思希望少花钱,就能买辆品质不错的车,那逸动PLUS便是你最好的选择。全新长安PLUS这样一款高智能、高颜值、高防护、高实用的新款车型,能否在2020年来个“开门红”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