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

经历过敦煌长城的辉煌历史,体验完汉代边疆战士的生活状态,哈弗F7携众明星砖员再次开启探索之旅,一路北上,只为万里长城中的一处神奇景观——水下长城!众所周知,长城在古代只在陆上“站岗”,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喜峰口与潘家口的长城沉入水底?看完节目后才明白,原来是因为潘家口水库的建立,导致水流量过大,从而将长城“覆盖”,形成了这伟大的长城奇观!

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图1

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图2

想要一览水下长城的神秘瑰丽,无疑必须进行颇具危险的潜水操作。因此,为了保证“砖员”们的安全,他们要通过专业的潜水培训,并经历平衡、心理、呼吸、综合实训四大关卡磨炼,成为做出色的“砖员”,才能在最后争取到两个下水名额。同样的,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拿出卓尔不群的产品,其品牌必须要有雄厚的技术储备,这就是为什么哈弗F7能够在短短一年收获15万簇拥的秘密。

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图3

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图4

节目里,在各位明星“砖员”的挑战过程中,可谓是爆点不断。“老大哥”刘烨与“梗王”阮经天联手完成高难度水上瑜伽;“段子手”杨迪“恐怖箱”内与“鳄龟”进行了亲密的接触;“勇士”黄明昊的臭豆腐“黑暗料理”呼吸训练......观众们在获得欢乐的同时,也见证了水下长城历史的痕迹,领略到先人智慧与现代文明的巧妙碰撞。

AI智能导航加持,对迷路说拜拜

有句话说的好“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即便有了充足准备,刘烨与阮经天还是出现了诸多意外,无法下潜、水中脚蹼脱落等问题......当然,最终“砖员”们凭借坚强的毅力看到了水下长城,领略到先人智慧与现代文明巧妙碰撞的“鬼斧神工”。

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图5

出现意外是因为经验不足,没有目标的灯塔,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节目中特殊砖员哈弗F7了,作为“时光机”的它带来的惊喜不断,其装备的高德地图导航,给明星砖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套系统依靠卓越的大数据,定位非常准确,可以合理规划路线,避免拥堵路段,无论任何环境条件都能让用户顺利达到目的地,怪不得每次“穿越之旅”都能又快又稳。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配备的专属香氛系统,和PM2.5空气净化系统,能够高效去除车内空气中的颗粒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全面保护了防疫期间在外奔走“砖员”们的呼吸健康。

 

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图6

节目结尾,《了不起的长城》的明星“砖员”们再次乘坐“时光穿梭机”哈弗F7,来到了烽火连天的青山关长城,一会明朝著名将领戚继光的风采。作为哈弗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不单单有着远超同级水平的“智慧”,其搭载了强大智能的语音控制系统,只需一句“你好,哈弗”便可唤醒车联网系统,能够根据上下句语义准确识别指令,轻松完成空调、音乐、电话等诸多功能操作。在节目中它聪明的表现,强势圈粉了各位明星以及广大的观众。

 双十佳动力组合强势助力——驾驶激情谁能不爱?

 

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图7

除了优秀的“智慧”和“健康”加持,哈弗F7还拥有出众的动力系统,如此才能快速的带“砖员”们完成穿越之旅。哈弗F7搭载的1.5GDIT和2.0GDIT发动机具有比肩甚至超越一众合资品牌的燃烧效率和动力性能。早在2017年,1.5GDIT就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而之后,2.0GDIT发动机又成功入选“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同时,哈弗F7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传动效率高达95%,在可靠性、动态响应、静音性能等方面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准,比肩BBA,荣膺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足见哈弗品牌在自主核心技术上的硬实力。

 

 

 

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图8

同时,哈弗F7极为注重舒适性与运动型的均衡,底盘由国际大师精心调校,平路行驶震感柔和,坑洼路面行驶贴地能力更好,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驾驶感受,难怪明星“砖员”们在车内坐的“乐不思蜀”。可以说,经过30余种工况、125套组合设计验证,哈弗F7在动力上不负国产SUV领军者之名!

驾驶辅助全面出击——驾控游刃有余

水下长城一枝独秀,哈弗F7独具一格,傲视群雄!-图9

“走四万里中国长城,学五千年中华文化”,显然到目前为止,哈弗F7与“砖员”们的神奇之旅才刚刚开始。接下来他们还需要一起面对种种挑战,而哈弗F7出色的驾驶辅助系统令一众明星十分安心。因为哈弗F7配置了TJA交通拥堵辅助及ICA智能巡航辅助,AEB自动刹车系统、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想象一下,在长途驾驶时短暂放松双脚,该是多么一件惬意的事情? 

《了不起的长城》作为一款现象级的综艺,除了主题新颖,寓教于乐,更是有着刘烨、阮经天等一众明星以及实力卓群的全球车哈弗F7的加盟,所以《了不起的长城》才获得了收视率的一路上扬。身为明星座驾的哈弗F7,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他们茶余饭后讨论的对象。想象一下,一款具备高颜值,硬实力,智能化的新时代座驾,年轻的你岂能不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