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车安全第一 福特领界守护全家出行

家用车最重要的是什么?相信安全这个答案没人会反对,2020年刚开始,全世界仿佛都在告诉我们要学会珍惜,拥有一台安全性能过硬的家庭用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当下10万级合资SUV市场中,福特领界最适合家用不过。

家庭用车安全第一 福特领界守护全家出行-图1

汽车安全主要分为两大块: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是指在事故中能够起到对车内人员保护作用的装置,例如安全带、车身、安全气囊。福特领界采用同级别领先的1500MPa高强度硼钢打造坚固车身,整车高强度钢材用料占比高达68%,福特领界高强度的车身可有效分散和吸收事故中产生的碰撞能量,最大限度的减少乘员舱的变形,确保车内乘员的安全。此外福特领界全车配备五处安全气囊,搭配高灵敏度的传感器可在碰撞时第一时间弹出,有效保护车内乘员,避免严重创伤。

家庭用车安全第一 福特领界守护全家出行-图2

主动安全则是通过雷达、摄像头等装置在事故发生前提前做出预判,尽可能避免碰撞或减小碰撞带来的损伤,福特领界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 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够时刻监控、评估行车过程中的车辆、道路状况及安全风险。

家庭用车安全第一 福特领界守护全家出行-图3

福特领界的APA自动泊车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系统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是“外挂”般的功能,从此无须担心停车难。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是目前较为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通过该系统,福特领界可识别到前方车辆,当遇到突发状况时系统在第一时间通过主动刹车来避免危险发生,可有效避免市区常见的低速追尾。

家庭用车安全第一 福特领界守护全家出行-图4

除了主被动安全外,福特领界智能的人机交互方式也能提升驾驶安全系数,同级合资SUV常见的按键操控车机系统在驾驶时难免分心,福特领界搭载了飞鱼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具有业界领先的智控语音技术,能够轻松识别11种方言口音的语音指令及模糊语义识别,还能进行深度理解,驾乘者仅需表述模糊关键字,即可轻松控制导航、空调及车内娱乐系统等各种功能,整个控制过程不仅更为高效同时也大幅降低了因为操作车机系统走神而带来的风险。

家庭用车安全第一 福特领界守护全家出行-图5

福特领界的出现为我们带来了更安全、更智能的出行体验,相比同级别其他合资SUV有着更大的优势,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家庭用车首选福特领界,轻松守护全家无忧出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