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是责任 东南汽车给您安心服务保障

一封家书 给您安心春节假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人心。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面前,东南汽车将和每一位车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您的车辆保养权益,如在2020年2月底之前因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至东南汽车指定的服务网点进行保养,东南汽车服务网点可自动为您延后1个月,如有特殊情况您也可主动联系服务网点预约登记延后保养(3个月内),在此期间车辆享受的质保政策不受影响。同时请每位车主在出车前务必做好车辆清洁卫生、消毒等工作。平时车内尽量多通风,坚持戴好口罩。

疫情防控是责任 东南汽车给您安心服务保障-图1

东南汽车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疾病远离您、 烦闷逃避您。东南汽车永远陪着您,给您安心服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