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普瑞维亚有少量现车 综合优惠26.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普瑞维亚有少量现车 优惠26.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丰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丰田普瑞维亚综合优惠26.5万元。丰田普瑞维亚是一款别具风味的MPV车型,车身造型比起其他竞品要时尚不少,是这个领域难得的个性选择。(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有少量现车 综合优惠26.5万-图1

丰田普瑞维亚就是国内俗称大霸王,目前这一代的普瑞维亚在MPV中说是最个性的车型也不为过,从外观开始他就透露着自己的与众不同。前脸不像大多数MPV那样方方正正,反而使用了修长的大灯和流线型俯冲的车头,难怪它还有一个外号叫做子弹头,速度感十足。向两侧展开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连为一体,让前脸看起来像是一直在微笑。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有少量现车 综合优惠26.5万-图2

内饰也是它展现个性的一部分,仪表盘直接放在整个中控台的最中间,这样弱化司机地位的设计确实是很有创意。车内前两排的每一个位置都能看到车辆当前的发动机转速和行驶速度,让坐在车里的人也有掌控这两车的感觉。前排没有杯架阻挡也是这辆车的一大两点,人员换座位可以在车内轻松完成,换司机都不用下车,非常方便。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有少量现车 综合优惠26.5万-图3

普瑞维亚车身尺寸也是丰田旗下首屈一指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00mm*1750mm,轴距长达2.95米,很好的保障了车内的乘坐空间,MPV的车身设计就是为了乘客而生,如果没有这样的大小,那乘坐感受自然就不会有多好了。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有少量现车 综合优惠26.5万-图4

动力方面普瑞维亚搭载了丰田的3.5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使用涡轮增压还是为了乘客的舒适性,这两款发动机都非常平顺,没有涡轮发动机那种涡轮介入时的突兀感。可以看的出来这辆车的核心就是车内的每一位乘客,相信它能给车主们带来非常完美的用车体验。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